当前位置:

手机厂商争开实体店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 编辑:罗荣 2017-06-15 08:54:12
时刻新闻
—分享—

  目前所开的小米店都是赚钱的,但如何选得好的商场位置以及提高商场的平效,都是很有讲究的”。日前,在广东东莞一家小米实体店的“爆米花”活动上,小米总裁林斌表示,今年小米要新开200家店,三年要开1000家店。同时,林斌预测,未来电商线上线下的价格将会一致,而线上线下的消费者会出现重叠。业内表示,随着国内手机市场竞争加剧,手机电商竞争延伸到实体店,为争夺更多的消费者,包括小米、oppo等手机厂商纷纷埋头开店。但手机厂商开店,将面临找好的店铺位置、如何提高销售效率等诸多挑战。

  目前不少消费者喜欢网购,都是因为网上的价格比实体店相比要便宜一些。对此,林斌表示,随着手机电商竞争延伸到线下,实体店的目的并非为了赚钱,而更多的是为了展示产品,为了让消费者能真真正正体验产品。有消费者表示,自己经常是先去实体店体验产品,而回到家里再从网上购买。对此,林斌表示,包括手机等众多商品线上线下价格都会一样,消费者不管在线上购买还是线下购买都一样,而目前小米产品价格已经完全一样。同时,林斌表示,未来线上线下消费者重叠会越来越多,因此在价格趋同的发展趋势下,如何提高实体店的水平也是手机品牌提高市场占有率的一个重要手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