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友:京东卡尔秀发“垃圾货”强迫买家接受 京东无监管

来源:红网 作者:罗荣 编辑:罗荣 2017-06-23 08:59:59
时刻新闻
—分享—

货不好,买家也得收,否则得承担运费和退货风险

  红网长沙6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罗荣)昨天,红网论坛网友再度在《京东卡尔秀家居强迫客户接受垃圾产品》中崩溃:在京东买的卡尔秀床熏得整套房没法住,在房里待一两个小时就头痛呕心。京东卡尔秀强迫买家接受垃圾货,买家多次投诉到京东客服,却总是直接跳转到卖家客服。

  货物气长久消散不去  熏得人头痛呕心

  该网友说他在京东购买的卡尔秀皮床入户时就发现气味很难闻,当时不愿意收货,最后在安装师傅的再三肯求,同时店家承诺:新床过段时间气味就会消散,如果还不行再退也行。他心软就签了一下暂时代管。可这张卡尔秀床已经透气了一个多月,且一直开门窗通风,同时还试过放置醋水、放香包、买去味药品等等方法,还是没能解决这床让全房充满令人难受的气味。他说现在待屋里一两个小时就会难受呕心头痛头晕,花草放几天都被熏死了。

  交易前协议承诺只显单方   买方要求条款不见一字

买家交流协议不见一字,只显示店家不痛不痒的些许回复

  该网友说他交易前一再强调,发来的货一定得无毒无气味,否则无条件退货。可当他再翻看前面的交易协议记录时,发现前面的交流记录只有商家不痛不痒的回复,而他那一堆的条件要求,不见一个字。特别是强烈要求店家保证“无毒无气味,否则无条件退货……”,仅显示他们不痛不痒的回复“没什么异味……”

  京东无客服监管  买家屡次投诉均直接跳转卖家

  当初满心期待的宝贝怎么变成了令人难受的垃圾?还必须得接受,不接受就得承揽运费和退货风险。这个发垃圾货强迫买家接受,京东没监管的吗?

申请售后无人理  “您的服务单审核关闭”

  记者看到网友给京东发起6次“申请售后”,可京东客服总是直接跳转到卡尔秀家居客服上。结局是“您的服务单审核关闭”!再申请,京东还是无人出面。

  截至发稿前,记者再度把网友吐槽的贴子京东卡尔秀家居强迫客户接受垃圾产品链接转给京东客服,暂未见回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