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灾后重建·家电人在行动】西门子家电推免费检修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罗荣 2017-07-06 14:50: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淑华)自6月21日以来,湖南遭遇持续强降雨、局部大暴雨,长沙及周边许多地区都遭遇到了洪水的侵袭,人民群众遭遇财产损失,许多家电产品在洪水中受损,急需检修。

  为了给受灾群众解难,7月6日,红网联合各大家电厂商发起“灾后重建·家电人在行动”大型公益活动,各大家电厂商积极响应。西门子家电宣布,将在7月6日至7月21日期间,针对湖南洪水中家电受损用户,西门子家电将提供免费售后检修和以旧换新补助两大活动,帮助受灾群众解决因洪水而导致家电受损引起的问题。

  免费售后检修服务

  7月6日至7月21日期间,湖南受灾群众可以通过“西门子家电湖南”官方微信或者红网电话报名,提供泡水家电型号、受灾情况等具体信息,西门子家电专业售后将同报名用户确定上门检修时间,上门费及维修费全免,全省共限量75名用户。(提醒,维修过程中产生的配件费需由用户承担。)

  报名时间:7月6日至7月21日

  报名方式:1、微信报名,扫描下方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关注“西门子家电湖南”微信公众号报名,发送“姓名+联系方式+具体家电地址+泡水家电型号+受损问题”至微信后台。

扫面上方二维码报名免费家电检修服务

  2、电话报名。红网报名电话:0731-82961503

  提醒:参与免费售后检修服务的网友可以通过时刻新闻“灾后重建·家电人在行动”专题内查看进度。

  以旧换新最高可抵500元

  针对受损严重、无法使用的,西门子家电推出“以旧换新”服务,为受灾民众提供切实的实惠。7月6日至7月21日期间,有购买新家电需求的受灾民众可以通过红网或者“西门子家电湖南”官方微信报名,由西门子家电指定门店对接,通过以旧换新发放补贴的形式,为受灾群众购置新电器出份力。

  报名时间:7月6日至7月21日

  咨询电话:0731-84718881

  以旧换新指定门店:长沙市三湘大市场1栋51-55号西门子家电

  >>>相关阅读:关于西门子家电

  享誉全球的德国西门子家电品牌,自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以持续创新的理念、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渠道和专业的服务,致力于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高品质生活需求。

  西门子家电产品品类丰富,包括冰箱、洗衣机和干衣机、厨房电器、洗碗机、电热水器和小家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