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一家新三板上市的甜酒公司与互联网企业联姻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杨树 2017-07-18 17:24:47
时刻新闻
—分享—

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

  7月15日上午,中国甜酒新三板上市第一股——湖南长乐情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湖南糖小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汨罗市委市政府各级领导、长乐情董事长胡健先生、糖小希董事长刘金海先生等出席签约仪式。

  长乐甜酒始于清乾隆帝三下江南,曾经驻驿长乐,品酒后赞不绝口,御笔亲题“长乐甜酒”,长乐甜酒始得其名而誉满四乡。长乐甜酒因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米中含硒,水中富锌,营养丰富,清凉透明,口感醇甜,且其有香气,风味独特,老少皆宜,富含多糖。在经济高速发展的今天,长乐甜酒在保留传统酿造材料的同时,以更加先进的工艺,推出了多样化的长乐甜酒产品。2004年,又被国家农业部认定为无公害农产品。2016年,“长乐甜酒”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也正式获得国家工商总局批准(商标号:10374883),成为汨罗市第一个地理商标保护产品。

  长乐情创始人、董事长胡健先生十六年如一日的潜心实验研究,在全球范围内首创甜酒冻干保鲜技术。使得其创办的“长乐情”品牌在政府大力支持、市场环境优越、技术实力领先等各种优势支撑下,快速发展起来。“长乐情”先后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高新技术企业、湖南省著名商标、国家绿色食品认证、省质监局A级企业等荣誉称号。公司在长乐这样一个中国甜酒产业重镇发挥了龙头效应,并于2017年5月12日,成为了全国甜酒行业第一家实现新三板挂牌上市的公司。

  以微养生,运用移动电商营销运营模式,销售渠道成熟稳健,销售规模近2个亿的糖小希品牌创始人、董事长刘金海在仪式上表示,长乐情甜酒与糖小希的产品理念高度契合。其源于屈原故里源远流长的历史底蕴与其强大技术核心竞争力,结合糖小希移动互联网营销与渠道优势,在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后,双方将在市场营销、产品开发、创新等各个方面,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强化合作内容,提升合作价值,以“将长乐情甜酒推向全球华人”的高度使命感实现战略合作发展中新的跨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