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等离子大坑填不上!松下坑苦国内用户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 编辑:罗荣 2017-08-07 09:17:19
时刻新闻
—分享—

  等离子被松下彻底抛弃后,让业界感到可惜,但是这也是没有办法事情,一个产业靠他们自己是撑不起来的。松下抛弃等离子电视后,让国人苦不堪言。不少国内用户等离子电视坏了后,松下售后已经基本不存在,导致电视只能扔掉。

  2013年年底松下宣布停产等离子电视时,当时松下曾表示,将提供正常的保修服务,但现在来看国内用户购买相关电视售后已经基本享受不到,而截至目前松下中国也没有给出具体改进办法。一般来说,等离子电视产品虽然停产但仍有维修材料存货,后续的售后工作不应该存在问题,“再者,松下还可以通过弥补差价的方式,更换新的液晶电视。”

  其中一个顾客愤怒的表示,自家的松下等离子电视4年之内自己已经更换了2次等离子面板,并且当初送货的松下线下门店早已关门,后续的维修事宜都联系不上。等离子被松下彻底抛弃后,让业界感到可惜,但是这也是没有办法事情,一个产业靠他们自己是撑不起来的。

  松下抛弃等离子电视后,让国人苦不堪言。不少国内用户等离子电视坏了后,松下售后已经基本不存在,导致电视只能扔掉。2013年年底松下宣布停产等离子电视时,当时松下曾表示,将提供正常的保修服务,但现在来看国内用户购买相关电视售后已经基本享受不到,而截至目前松下中国也没有给出具体改进办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