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ROG玩家国度旗舰店落户江城 高端电竞利器助阵WESG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罗荣 2017-08-10 10:16:35
时刻新闻
—分享—

ROG玩家国度武商广场店

  来ROG玩家国度旗舰店,领略时下最新、最潮的电子竞技利器,华硕作为全球电竞装备的领导品牌,日前在江城武汉打造了规模空前的ROG高端玩家俱乐部,场馆落座于武商广场5楼,即将于8月12日盛大开业。除了能在现场近距离接触最新的电竞装备,WESG武汉赛区也将在此火热开赛,现场更有超值优惠和礼品放送,精彩不容错过。

  WESG2017武汉赛区火热开赛

  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WESG,英文全称:World Electronic Sports Games),是阿里体育在2016年打造的一项世界级赛会制电竞赛事,赛事覆盖全球125个国家和地区,全球总奖金高达550万美金,参赛队伍均以国家代表队形式参赛,是将奥运精神融入电子竞技的典范。

  比赛场馆将设置在武商广场与武汉国际广场1层连廊,该地段也是江城最为繁华商圈之一,凝聚奢华高端及人气于一身。此次武汉赛区预选赛共计设置4项比赛(DOTA2、CS:GO、炉石传说、星际争霸2),成功晋级的选手将有机会进入WESG中国区决赛及洲际比赛进行对战,赢取更加丰厚的奖金和至高无上的荣耀。

WESG2017武汉预选赛奖金

  值得一提的是著名CS职业选手05、06WEG CS项目世界冠军Alex(卞正伟)任职主教练的战队Eclipse也将参与到本次预选赛,为赛事再添星光。

  高端电竞利器助阵WESG

  本次比赛全部使用ROG高端电竞游戏本进行对战角逐,可谓实力助阵WESG赛事。ROG玩家国度武商旗舰店陈列展示着超炫酷的专业游戏装备:ROG冰刃GX501、GFX72、S5VS及台式机G20、GT51等彪悍战将,等待玩家的品鉴。

  现场除购机获赠500-1000元的代金券外,还为玩家准备了iphone7、ROG高端玩家俱乐部专属礼包、手机、游戏手办、机械键盘、电竞鼠标垫、旺旺大礼包等超值礼品,只需参与现场互动试玩挑战,即有机会获得,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场一试。

  ROG作为一个专为电竞而生的专业品牌,二十二年如一日始终坚持不断创新、不断超越的设计理念,在游戏玩家中不断创造荣耀与口碑,为这些有志于中国电竞事业的年轻人铺平道路,未来ROG还会坚持专业电竞这个理念和不断超越的本心,并对用户的需求有更深层次的洞察,创造出更多的顶尖电竞产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