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移动为漫游至四川地震灾区的移动用户提供不停机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陈凡军 编辑:杨树 2017-08-10 12:40: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10日讯(记者 杨淑华 通讯员 陈凡军)8月10日,记者从湖南移动了解到,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县7.0级地震发生后,湖南移动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开展抗震救灾工作。

  “从湖南漫游至四川阿坝州的用户,我们已经为他们提供免催免停服务。”湖南移动有关负责人介绍,灾情发生后湖南移动立即收集有关数据,从9日开始为漫游至四川阿坝州的移动用户提供不停机服务,确保他们即使在欠费状态下也能顺利的拨出电话,与家人通话报平安。“目前已经为1800多名用户提供这项服务,接下来我们将会每天更新数据,确保近期从湖南过去的移动用户不会停机。”

  同时,湖南移动通过10086主动外呼,向湖南漫游至灾区的用户第一时间送去关怀,满足他们通信方面的需求,并提供代寻亲人、报平安等服务,及时收集他们的相关情况,反馈给当地有关部门。

  此外,湖南移动其他有关抗震救灾行动正在积极准备中。湖南移动提醒广大市民,不要频繁往灾区打电话,以免过度消耗灾区的通信资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