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星“汰旧换优”惠聚星城 QLED TV开启品质消费时代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罗荣 2017-08-18 15:30:09
时刻新闻
—分享—

三星“汰旧换优”得到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家用电器商业协会、通程电器的大力支持

现场长沙消费者踊跃参与三星“汰旧换优”

  红网时刻长沙8月18日讯(记者 杨淑华)中国彩电市场进入“品质消费”时代,计划购买电视的市民可以行动了。8月18日,华中地区年度最大的家电“汰旧换优”狂欢在长沙万坤图财富广场拉开序幕,数百名消费者积极参与,多位行业大佬站台剪彩,芒果电视《快乐男声》长沙站冠军陆虎也倾情助阵献唱。陆虎在与粉丝互动时率真地表达了对于“汰换”的支持以及对三星电视极致视觉体验的青睐,掀起活动高潮。至此“汰旧换优”这一惠民工程正式落地星城,推动家电市场向“绿色消费、品质消费、时尚消费”快速升级。

  全球彩电业领导者三星联袂长沙通程电器,携手推动了此次“汰旧换优”暨QLED全国推广季长沙站活动,再掀彩电升级热潮。活动受到了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的专业指导,以及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国家环保部固废中心的大力支持。

  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彭剑锋、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连四清、三星电子长沙分公司总经理贺安安、长沙通程电器总经理刘伟等多位重要嘉宾莅临出席,共同见证了“汰旧换优”这项极具环保意义、社会价值的惠民工程在长沙站正式开启。

  三星电视积极推动“汰旧换优”等消费升级,强调的不止是“换新”,更要“换优”。只是一字之差,但传递的消费理念又有了一个层次的提升。“换优”强调的不是单单只换购一台新的电视,而是产品的升级换代,追求更舒适的观看体验。随着QLED量子点技术的不断成熟,QLED成品的相继面市,更加优质的视觉享受正在走来,三星电视将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这一技术进步带来的生活品质的提升。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早已发布相关规定,指出彩电的安全使用年限为7年左右。但我国超龄服役、性能落伍的彩电数量庞大。截至2016年底,在5.6~5.7亿台彩电保有量中,超过安全使用年限的CRT电视有2亿台、平板电视5000万台。超期使用的电视不仅存在功耗高、发热量大等问题,而且电视分辨率会严重不足,影响观看体验,甚至是影响视力。

  “汰换”积极响应国家节能环保政策,推动消费升级。在“汰旧换优”暨QLED电视推广季期间,三星电视推出包含2017年最新款QLED光质量子点电视Q7C在内的2个系列,4个型号的产品参与活动,让消费者以更优惠的价格享受到诸如10-bit量子点显示、HDR等全球顶尖技术带来前所未有的高品质视觉体验。此外,三星电视的360°无死角、无边框设计,宛如一件家居艺术品,更好融入多样化的家居环境,满足日益升级的消费者需求。

  此次“汰旧换优”活动,芒果TV携手《快乐男声》长沙站冠军陆虎现场助阵,一次次掀起活动高潮。三星电视搭载了芒果TV,为消费者提供了海量的视频资源,内容选择更加丰富多样。芒果TV拥有湖南卫视所有自由版权内容的独家播出权。在电视内容领域,芒果TV素有“王者”之称,从综艺常青树《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等王牌节目,到独家栏目《歌手》《爸爸去哪儿》等收视率高收视节目。从占据2016年全国网黄金档电视剧收视率TOP 10前5席的优质剧目,再到2017年上半年引发海内外热议的“现象级”大剧《人民的名义》,芒果系打造优质内容及IP上的实力可见一斑。

  8月18日-8月20日,三星电视“汰旧换优”活动将在通程电器全面展开,参与“汰旧换优”活动的消费者,可通过冰箱、洗衣机、空调、彩电等四类旧电器折价购买三星电视新机,可折抵400至1500元。

  与此同时,为展现更多惠民的诚意,三星电视还推出了“10年灼屏保修服务”。消费者在2017年8月31日前购买三星QLED光质量子点电视,即可免费享受10年灼屏保修服务,更有保障、更安全。

  作为全球彩电业的领导者,三星电视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生活体验。作为一项极具环保意义、社会价值的惠民工程,“汰旧换优”在华中地区的开启,将给予消费者更优的选择,让品质消费更深入人心,推动彩电消费升级,使QLED量子点电视能够更快走向千家万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