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半年小家电零售近亿台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马化展 编辑:罗荣 2017-08-25 08:36:0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根据奥维云网发布的数据,今年上半年小家电市场零售量近亿台,预计全年规模将增长9.1%。

  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小家电市场零售量9342万台,同比增长4%;零售额279亿元,同比增长8.6%。由于此轮增长与国内消费升级的趋势有关,小家电企业也更加注重智能制造,以迎合消费者需求。

  近日,电饭煲和电炖锅品牌伊莱特就在小家电重要聚集地中山举行智能家电制造基地的奠基仪式。基地落成后,智能电饭煲年产量将突破1500万台,有望挑战“世界之最”。此外,还有众多小家电企业发力智能制造,如格兰仕先后推出全球首条微波炉整机和电蒸炉自动化生产线,万和与博世及ABB等企业也合作加快推进智能化升级。

  小家电领域,仍显“钱”途无量。《中国小家电行业研究及发展预测报告》的数据显示,预计到2020年,中国小家电总产出量将达10.86亿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