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吸金年轻人市场 国美·爱芒果设2017快乐男声分会场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杨树 2017-09-01 14:11:58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9月1日讯(记者 杨淑华)“我的青春我做主,我的音乐我做主!”9月1日,黄兴步行街中心广场,慕名而来的快乐男声粉丝团和热情的长沙市民们将国美步行街店前坪围了个水泄不通,台上五名快乐男声和台下的粉丝们在用自拍杆千人大合拍,喊着活动口号,现场化为了欢乐的海洋。

  9月1日,国美·爱芒果之夜2017快乐男声分会场在国美步行街店前坪启幕。五位快乐男声人气选手空降现场,奉献了各具风格的精彩演唱,快男偶像、网红少女以及鲜肉群星齐登场,呈现了一场让人眼花缭乱的视觉和听觉盛宴,超高颜值的鲜肉偶像,精彩绝伦的表演、趣味十足的游戏……每一个环节都充满惊喜和巧思,让人不得不赞赏主办方国美和爱芒果,在流火的九月为长沙的年轻人打造了一个激情四溢的音乐夜。

  活动主办方国美负责人表示,之所以举办快乐男声总决赛分会场,就是看中快乐男声偶像在年轻人中的影响力和传播力,希望通过更多年轻化的活动,吸引90后的消费者关注国美,正如同品牌语所述,国美正向年轻人敞开怀抱,希望能够陪伴他们,一起创造美好生活。

  位于黄兴南路229号的国美步行街店坐落在见证了长沙商业历史变迁,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文化的黄兴南路步行商业街,地处年轻人聚集的潮流地带。活动当天,国美步行街店更为长沙市民准备了丰厚大礼,传统家电购买三件以上满6000元送500元的优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