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态负离子开启健康密码新时代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徐克强 编辑:罗荣 2017-09-05 09:53:52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第五届北京室内空气净化及新风系统展览会日前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作为我国《乘用车空气负离子质量标准》的起草单位之一,杭州纳巍负离子科技有限公司在展会上展出了多项专利产品,特别是为健康打造的新颖、独特的展品,引起观众的热情关注。

  2016年11月,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中国汽车用品联合会、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技术研究所、东华大学和中国国家标准委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标准化理论与战略研究所等单位的专家和教授共同评审并最终确定由纳巍负离子等单位和个人共同起草的《乘用车空气负离子质量标准》。该标准今年3月1日由浙江省汽车装饰美容养护行业协会在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正式发布。《乘用车空气负离子质量标准》规定了乘用车内负离子浓度对应的空气等级、负离子质量的划分、空气安全性的参数以及负离子对人体的功能并定义了相应的术语、要求、检测方法、功能结果判定等。

  纳巍负离子本着将健康的空气、健康的生活及有益的负离子送到群众身边的宗旨,在展览会上展出了多项专利和产品,如为空气滤芯等实施的四大科技创新技术:生态负离子净化器革新、负离子空间雾化、生态负氧离子持续供给和生态负离子私人空间理疗等,开启了健康密码新时代。

  作为健康人、健康车和健康生活的立体化健康空间倡导者,纳巍一方面在展会上进行宣导,让人们知晓什么样的负离子才是对人体有益的负离子;一方面让人们体验生态负离子净化器、森林浴纳米雾化、生态负离子私人空间理疗口罩等科技产品。体验者反映,可以感受到生态负离子对人体的好处,以及森林浴多功能纳米雾化对生活空气质量的改善。

  在此次展览会上,纳巍负离子首次结盟制造商,展示了健康人、健康车、健康生活的系统化解决方案。即为制造商提供负离子原料,帮助制造商升级负离子健康品;又为平台商提供定制方案,帮助平台商从“产品”向“服务”转化提供科技支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