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应急通讯“大阅兵” 中国联通匠心网络万里行车队巡游长沙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杨树 2017-09-12 16:38:05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联通“匠心网络万里行”全国应急通信保障拉动演练及展示湖南·长沙站活动正式在贺龙体育馆拉开序幕

21台巡展车队有序排列,整装待发

21台巡展车辆排列成“网络信号”的样子,引来不少市民围观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记者 杨淑华 通讯员 吴双红) 9月12日,由中国联通小型基站车、大型基站车、短波车、静中通卫星车、动中通卫星车等特种应急车辆组成的车队浩浩荡荡地驶入长沙。纵贯南北、横跨东西的中国联通“匠心网络万里行”全国应急通信保障拉动演练及展示湖南·长沙站活动正式在贺龙体育馆拉开序幕。

  应急通讯“大阅兵”,多种装备齐亮相

  8月17日,中国联通“匠心网络万里行”通信保障拉动演练及展示活动在天津起航,历时近一个月,行程逾5000公里,途径10省(直辖市)20个城市之后,中国联通“匠心网络万里行”全国应急通信保障拉动演练及展示湖南·长沙站活动正式在贺龙体育馆拉开序幕。

  9月12日上午,在贺龙体育中心东广场,21台巡展车辆排列成“网络信号”的样子,引来不少市民围观。湖南联通相关负责人介绍,21辆巡展车辆包括联通集团公司应急通信车15台、湖南省公司应急通信车3台、湖南省公司行业展车1台、无人机控制车1台、油机发电车1台。分别带来了先进的载波聚合技术展示,用户可上车亲临体验参观。

  “同时活动现场还有国家级工程师进行讲解,是一场真正的家门口的通信科普展。”湖南联通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让更多市民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活动主办方还设置了你画我猜、喊口号等众多精彩互动活动,同时现场还制作了美味冰激凌和礼品等回馈广大用户。

  铁军车队现场宣誓 全城巡游赚足“目光”

  作为中国联通保障网络通讯的无名英雄,9月12日当天在贺龙体育中心东广场的活动现场,长沙联通运维部的工作人员还和全国各省的应急通信保障队员在现场一起宣誓,将继续努力为国家,为用户,为联通发挥攻坚精神,克服困难,埋头苦干,不断打造更高品质的网络体验。

  9月12日下午,21台巡展车队有序排列,以贺龙体育中心东广场为起始点,经过芙蓉广场,上五一广场走橘子洲大桥到达河西,一路沿着河西湘江风光带走猴子石大桥,回到河东,沿途经过橘子洲风景看到长沙橘子洲头的毛泽东青年艺术雕塑,领略魅力杜甫江阁,应急通信保障队伍蓬勃的朝气和昂扬的士气,赚足了长沙市民的目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