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通与苹果联合发布Apple Watch 9月15日启动全渠道预售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范文波 编辑:杨树 2017-09-14 15:25:01
时刻新闻
—分享—

联通与苹果联合发布第一款支持自主通话的Apple Watch 资料图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记者 杨淑华 通讯员 范文波)9月13日凌晨1点,苹果于美国加州的乔布斯剧院举办了新品发布会。除了大家最期待的iPhoneX、iPhone 8系列,苹果公司还发布了全新支持蜂窝数据通话上网的Apple watch 3 series,而中国联通是本次第三代Apple Watch在中国地区唯一首发合作运营商。

  早在Apple watch 3 series设计初期,中国联通即开始与苹果合作,同步开发并建设了全球首个运营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eSIM管理平台,并开发了中国市场唯一的eSIM电子证书服务体系,完成了从IMS/CS域核心网、业务自助授权服务器到IT支撑系统的全网升级改造。

  经过两年的不懈努力,中国联通成功推进实施自身在物联网时代的基础能力建设和关键布局,并全程推动了这款具有全球标杆意义的eSIM可穿戴产品在中国的落地,成为参与全球首发的唯一一家中国运营商。这意味着在中国拥有新款Apple Watch手表的用户,可以抢先体验中国一号多终端业务,即手表和手机可共享同一号码,用户可以实现在跑步、打球等运动的时刻,保持电话、信息的时刻联通。

  关于此次苹果新品销售政策问题,湖南联通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湖南联通已经专门为iPhone新品系列适配了全新的冰激凌不限量合约计划政策,将于9月22日与苹果在湖南同步进行销售。而9月15日起,湖南联通就将启动全渠道的预购环节,届时用户可通过网厅、线下联通营业厅、10010热线、二维码扫码等多个方式进行订购,同时在预订期间也推出了四重大礼,为用户带来更多的惊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