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联通:全力确保网络畅通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范文波 杨淑华 编辑:杨树 2017-09-30 08:54:3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联通召开十九大通信保障及近期重点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范文波 记者 杨淑华)9月29日,湖南联通召开十九大通信保障及近期重点安全工作部署会议。会议强调,国庆中秋期间、及从10月12日开始,湖南联通实行重要岗位双人双岗、领导带班值守制度,全力做好安全稳定和服务保障等重点工作,以良好的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湖南联通副总经理周智出席会议并指出,即将召开的中共十九大会议,是全党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他传达了集团公司董事长王晓初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环境,是中国联通切实履行央企政治责任的具体体现,是中国联通推进公司战略落地、加快改革发展的客观需要。” 周智副总经理代表湖南联通党委,在会上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意识,深刻认识做好十九大保障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全力做好十九大保障各项重点工作,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环境;三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以扎实的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针对网络与信息安全保障工作,作了六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加快技术手段建设和保障,确保互联网专线管控项目、相关特殊通信系统等新建项目在十九大前形成实战能力。二是全力加强网上有害信息的监测与上报,坚决遏制可能危害和影响党的十九大安全顺利进行的有害信息传播扩散。三是认真做好打击网络信息诈骗、骚扰电话治理、电信用户申诉受理等工作。四是加强自有网站和内部业务系统的安全防护管理。五是提升重要客户的支撑保障力度。六是加大重要敏感数据防护。会议还对应急处置、信访维稳、舆情、涉密、重点客户、客户投诉等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和安排。

  会议最后强调,十九大召开期间,尤其是开闭幕式及新一届中央见面会期间,湖南联通省市两级公司主要领导必须在通信保障现场值守。此外,各级公司必须围绕工作目标,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安全生产等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