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备战双十一】湖南苏宁携手共享汽车助力双十一促销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王阳波 编辑:杨树 2017-11-08 10:41:30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6日,车身装有以上苏宁促销活动的共享汽车出现在长沙市街头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记者 杨淑华 通讯员 王阳波)双十一购物节已经进入倒计时,各大平台及商家已经整装待发。除了单纯的促销内容,双十一购物节的宣传文案和形式也正在逐渐成为各大商家比拼重点之一。

  “单身最痛苦的事,双十一来了,购物车满了,而没有清空它的人”“没男朋友没事啊,有苏宁金融APP啊”……近日,车身装有以上苏宁促销活动的共享汽车出现在长沙市街头。湖南苏宁带来的“百车巡游”,进一步增添了本地双十一O2O购物节节日氛围。

湖南苏宁“让拼更值得”为主题的百车巡游活动现场

  湖南苏宁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今年“双十一O2O购物节”前夕,苏宁易购将温情文案,贴在一百辆先导快线的共享汽车车身上,向城市中拼搏尤其年轻人致敬。与此同时,也呼吁广大年轻人抓住苏宁嗨购11天的电商盛会,让“拼”更值得。

湖南苏宁携手共享汽车助力双十一促销

  此次“让拼更值得”为主题的百车巡游,希望通过流动在城市中的一道风景,以共享汽车车身广告的传播形式,呼吁城市中打拼的年轻人,在拼工作、拼梦想的同时,不忘“身边人”,以“扎心”文案了在城市拼搏年轻人的共鸣。“看到这么多共享汽车在街头出现还是很震撼的,这一次双十一,一定去苏宁易购。”五一商圈街头某女士表示。

通过“百车巡游”宣传苏宁双十一促销活动

  此次“百车巡游”为苏宁易购与先导快线共享汽车共同开展。作为湖南人自己的绿色智慧出行平台,先导快线已成为全国首家实现城际互通的共享汽车品牌。作为良好的合作伙伴,双方此次合作也旨在向城市中的“有本一族”推荐绿色出行,享受共享的乐趣。

苏宁用趣味内容和形式为苏宁双十一O2O购物节宣传发声

  除百车巡游项目外,苏宁更是用趣味内容和形式动员用户主动为苏宁打广告,打造出“老大让我顶一下”2.0升级版事件“广告借我打一下”,运用“共享”理念为苏宁双十一O2O购物节宣传发声。充满创意、惊喜的文案及形式再次形成社会讨论的热点。“从11月6日起,苏宁易购以大家电和3C两大优势类目为主力,继续加码优惠力度,同时欢迎广大消费者全网比价,双十一“下半场”更加值得期待。”湖南苏宁相关负责人表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