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改变生活:西门子家电联合苏宁易购启动新生活运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杨树 2017-11-11 15:26:27
时刻新闻
—分享—

博西家电(中国)有限公司湖南区域总经理 严共波先生致辞。

湖南苏宁云商有限公司总经理窦祝平先生致辞。

现场工作人员用烤箱做出来的冷餐。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布置的一个阳台场景。

西门子家电联合苏宁易购,围绕干衣机、洗碗机、厨房电器新品类在湖南区域正式启动新生活运动剪彩。

  红网时刻11月11日讯(记者 杨淑华)科技在进步,互联网发展迅猛,传统行业面临新一轮洗牌和破局。小众变成大众,个性成为主流。11月11日,西门子家电联合苏宁易购,围绕干衣机、洗碗机、厨房电器新品类,在湖南区域正式启动新生活运动,全面解放劳动力,体验科技之便捷。

  干衣机被普及同比增长42%

  干衣机在国外是标配,欧洲普及率达60%,美国普及率90%,而在国内覆盖率仅0.1%。2004年西门子将其引入国内,而后其作为提高生活品质的重要家电,逐步被接收并迅速发展。据中怡康数据显示,我国干衣机市场零售量规模预计在今年底达19.2万台,同比增长42%。

  西门子家电充分结合消费者洞察与市场研究,不断加强对干衣机产品的研发力度,将高效除菌、节能环保、便捷易用和智能操作等作为干衣机产品研发的重点。

  与此同时,西门子家电发起新生活运动,通过阳台改造计划、100天无理由退换货、4999元阳台改造基金、免费干衣&冬衣护理体验等多项活动,普及干衣机带给家庭生活的实质性改变和好处,彻底解放双手,解放阳台,让阳台成为品质生活栖息地。

  洗碗机市场规模将突破36亿元

  洗碗机也是品质生活代表的核心产品。西门子家电率先将洗碗机引入国内市场,在诸多品牌商的共同努力下,覆盖率逐步提高。中怡康测算数据显示,预计2017年,洗碗机市场规模将突破36亿元,成为厨电市场排头兵。

  科技在进步,消费需求在升级,西门子洗碗机产品也在不断迭代。其洗净度、安全度、除菌率,与厨房匹配度等均引领行业。为持续普及洗碗机产品,西门子家电将在11月份开展“购买洗碗机,赠送电影票”活动,引导消费者享受餐后美好时光。

  烤箱优先,解锁现代厨房

  现代厨房被赋予更多的意义,不再是简单的食物料理场所,而是与家人、朋友分享美食、交流感情的社交场所;不仅需要烹饪美食,对健康也提出更高要求……消费者需求升级,使得敞开现代厨房成为普遍追求。西门子厨房电器,深谙现代厨房需求,以工业、现代、科技为关键词,致力打造现代敞开厨房,传播“轻食”“简餐”“西餐”等现代美食,探讨现代美食新文化。

  此次新生活运动,针对以烤箱优先的厨房电器,通过西家厨房美食巡展,传播以“轻食”“简餐”为主的现代厨房文化,届时将邀请用户一起探讨、品尝。同时,购买西门子家电七件套,还将赠送会员家宴服务,由星级大厨上门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