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移动首届电商节交易量达69.3亿 交易用户597万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李宁梓 杨秀珠 编辑:杨树 2017-11-13 15:18: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记者 杨淑华 通讯员 李宁梓 杨秀珠)11月13日,记者从中国移动了解到,双11当天中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移电商公司)和包平台交易量达69.3亿、交易用户597万户,全网新增绑卡用户6.5万、客户端绑卡活跃用户42万。

  自11月6日开始,中移电商公司开展了以“11.11王之盛宴、和包支付放肆赚”为主题的首届电商节,并推出了六项主题活动,一直持续到11日。

  这六项主题活动分别为预期年化率最高可达11.11%的“和聚宝”理财产品;11.11元抢价值2000元好货,如周六福吊坠、Jeep手表等;买赠抽奖,赢取爱奇艺会员、明星签名照等;在步步高、7-11、良品铺子等线下商家扫码支付随机立减;指定用户充话费返现金红包;和包果园用户或长沙移动星级用户专享“和包果园”水果节。

  此次电商节,中移电商公司提前研究部署广告投放计划,实现了线上线下、基地与各省移动的宣传联动。通过活动运营、客服支撑、系统运维三方面进行24小时保障,借助实时监测、智能客服、系统熔断机制等手段确保了活动期间和包平台稳定。在湖南,电商节活动得到了中国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的大力关注和支持,徐涌副行长进行现场指导,并亲切慰问了值守在一线的基层员工。

  目前,中移电商公司双十二及两节营销已进入周密筹备阶段,将继续强化金融支付服务能力和营销创新能力,并积极探索通信转型发展之路,做大做强“通信+支付+金融”的综合电商平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