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移动与湖南省建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陈凡军 周恒 编辑:杨树 2018-01-08 16:16: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8日讯(记者 杨淑华 通讯员 陈凡军 周恒)1月8日上午,湖南移动与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在长沙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大市场、通信、金融等领域开展全面、深入合作,共同为为客户提供更加丰富、实惠、便利的通信、金融服务产品。

  此前,双方已在资源共享、现金管理、移动支付、线路租赁业务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合作,努力将自身发展融入到湖南“创新引领,开放崛起”的战略中,为湖南的经济社会发展进步作出了较大的贡献。

  此次合作,双方将深度整合各自渠道、团队、客户和产品资源,推出系列便民利民服务,通过战略联盟,让通信更便利、话费-流量-宽带-购机更优惠,支付更便捷、用卡更安全、融资渠道更畅通、理财选择更丰富,努力为老百姓的幸福生活添光添彩。

  如,双方将合作推动聚合支付(兼容和包支付、龙支付及其他支付方式)和商户收单(含慧兜圈)。加大资源投入力度,在定制手机,手机客户端等方面开展联合营销推广合作,推动和包支付、龙支付、手机银行等业务发展,共同提升服务水平。

  在积分合作方面,双方承诺将共同推进客户积分兑换、业务互惠等业务领域的合作,包括积分兑换对方相关服务产品,开展联名POS机流量卡等合作。在业务合作的基础上,双方进一步研究其他深度合作模式。

  签约仪式上还发布了含实体卡和手机SIM卡模式、信用卡和借记卡模式的联名卡。依托联名卡,双方的用户可以享受话费充值折扣、定制版流量套餐、免费咪咕会员、银行卡手续费优惠等等多重好礼。

  同时,双方约定:在渠道互通、资源复用,大数据应用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实现“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融合发展新局面,共同提升客户服务能力,努力拓展更加广阔的市场空间和发展前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