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年种树,百年树人湖南苏宁易购爱心植树为环保助力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阳波 彭明珍 编辑:杨树 2018-03-12 15:58:44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合影

  红网时刻3月12日讯(通讯员 王阳波 彭明珍)3月11日下午,湖南苏宁易购联合长沙市电子商务协会、长沙市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的志愿者们于长沙苏宁物流基地隆重举行了 “保卫蓝天·绿色行动” 为主题的爱心植树活动。适逢周末,来自长沙市长郡双语实验中学的近50个初中生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以实际行动,一起为社会环保发力。

长沙市长郡双语实验中学近50个初中生参加了爱心植树活动。

  在苏宁物流基地现场,南苏宁易购为此次爱心植树活动准备了丰富的物资。考虑到天气及场地的情况,湖南苏宁易购为学生们准备了一次性雨衣、一次性鞋套、小水桶等。当然,百余株象征着希望的桂树小树苗更是静候在活动现场,等待着孩子们的到来。活动开始前,部分家长更是亲临苏宁物流基地,亲眼见证自己的子女参与到此次爱心种植活动中来并记录这一美好时刻。

前来植树的小朋友们搬树、挖坑、浇水、培土、挂小卡片等分工明确

  当然,为了让此次活动有序开展,湖南苏宁易购在启动仪式环节中向前来植树的孩子们讲解了接下来的植树要领。期间,长沙苏宁物流总经理朱华军更是亲临现场,鼓励植树的小朋友们从小养成环保意识,爱护身边的花草树木,以后更是要常回物流基地做客。

参加植树活动的学生在种植的树苗上挂上了小卡片

  “少年强则国强”,前来植树的小朋友们在其后的植树环节分工明确,搬树、挖坑、浇水、培土、挂小卡片等不一会就已经完成了几十颗树苗的种植,让人不由得称赞小小少年的青春活力。“八月桂花遍地开,桂花开放幸福来”,等到了八月份,相信这些小朋友们种植的树苗早已开花,桂花香味弥漫整个长沙物流园。

  长期以来,苏宁集团凭借其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企业公民意识,在全国率先成立了“阳光1+1”志愿者服务体系,湖南苏宁易购更是联合长沙市电子商务协会组织开展各种公益活动。秉承“做负责任的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理念,从抗洪救灾、爱心捐款捐物、免费检修家电等方面,处处闪现着苏宁志愿者的身影。

  此次爱心植树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湖南苏宁易购希望所有前来植树的小朋友们能够与种下的桂花树一样早日成长千万为国之栋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