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美移动人|张玲:“火”里来雪里去,用坚守打造精品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陈凡军 编辑:杨树 2018-04-11 17:13:42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有那么那么一群人,不管身处什么样的环境,始终坚守岗位、辛勤劳作,用默默的坚守和辛勤的汗水,诠释着责任与担当。他们在平凡的岗位、在石火光阴、寒往暑来的时光里用行动弘扬社会正气,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也一次次带给我们心灵的震撼和感动。即日起,红网联合湖南移动推出《最美移动人》系列报道,记录那些平凡人的不平凡事……

  时刻新闻记者 杨淑华 通讯员 陈凡军 长沙报道

张玲正在巡警大队现场服务

  在客户眼里,她是湖南移动长沙分公司的“活招牌”,是紧急服务的“110”。她就是湖南移动长沙分公司城西分公司客户经理张玲。

  家中遭遇火灾依然工作第一

  “张玲,你赶紧回家,你家里起火啦!”1月23日,陪同分公司领导正在进行先导智慧城市首席走访的客户经理张玲突然接到了这样的一个电话,当时正在洽谈的关键时刻,张玲没有选择离开,而是以微信形式通知爱人赶回家处理,直到临近中午走出会议室将家中情况汇报同行的分公司领导后才赶回家中,但,家中早已漆黑一片,家具家电财物衣物全部付之一炬,不仅如此,更是殃及楼上楼下邻居,损失十分惨重。

  1月24日一大早分公司工会在联系她前往其家中进行慰问时,惊讶的发现这位“铁娘子”竟然回到了工作岗位,正在公安局岳麓分局现场进行驻点促销,家中遭遇火灾,仍坚守工作岗位,她图的是什么?她笑笑的说:“作为客户经理,我的责任就是用心服务我的集团单位,为企业创造更大效益。企业是个大家庭,在服务集团单位这件事上,我是更重要的主人,市场不等人啊!”

  1月底,已经临近年关,家家户户都在购置年货为新年做准备,这位“铁娘子”家中却烧得一双袜子都不剩,把放寒假的孩子安顿在姑姑家后,毅然的坚守在“四进”促销一线,短短几天办了近200户新入网客户,市场份额提升了8%。

  她是同事中的铁娘子长沙移动的“活招牌”

  在同事眼里,张玲是个不畏艰难、巾帼国不让须眉的“铁娘子”,她所负责的湖南湘江新区集团发展有限公司,首年就成功拿下集团公司及其9家子公司办公专线、IMS固话及其他信息化业务,年收入近100万元;与长沙市岳麓区人民法院合作也从无到有,目前已开展MAS、互联网专线,数字电路、物联网卡等业务合作,办理审务通终端320台,新增信息化收入120万,同期与长沙市岳麓区人民检察院办理检务通81台,新增收入56万。

  在客户眼里,她是湖南移动长沙分公司的“活招牌”,是紧急服务的“110”,不管是不是工作日,张玲的手机24小时开机,实行全天候昼夜服务,认真对接客户业务需求,在单位客户欠费停机无法办理业务时,自掏腰包垫钱为客户开机做好服务;有时为了给客户送一张发票而奔波几十公里,牢固竖立了中国移动在客户心目中的形象。凭借用心、精品的服务赢得客户的满意,公安局岳麓分局成绩斐然,警务通办理终端583台,取得83%市场份额,完成信息化收入277万。多次走访公安局人境支队、网保及派出所等部门,首次跟分局合作警务室公安内网项目。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正是张玲这样的只争朝夕、时不待我的奋斗精神,她所负责的集团单位业绩斐然,她交出的“成绩单”也十分喜人,2016、2017连续两年手机终端营销在600台以上、集团单位市场份额保持领先位置、信息化业务年收入年年递增,在这样的成绩面前,她不骄不躁谦虚的表示这都是她工作职责的一部分,跟她谈起家里火灾事故,她轻松的回答不是大事;为她发起募捐,她婉言拒绝,说留给更需要的人;要她说出成绩,她说也没什么值得写的,她用她“铁娘子”般的不畏艰难、“活招牌”的用心坚守打造中国移动精品服务形象,彰显了移动人奋斗风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