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飨宴系列新品发布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杨树 2018-04-13 14:36:31
时刻新闻
—分享—

海尔集团湖南总经理左栋发布会上致辞

海尔集团湖南制冷市场总经理谭雷做新品推介

为冰箱新品揭幕

名匠装饰原创设计师分享目前高端家装设计对家电的要求

“挑战不可能---冻鱼复活”

  红网时刻4月13日讯(记者 杨淑华)4月12日,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飨宴系列新品发布会在长沙顺天凯宾斯基大酒店举行。

  发布会现场,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进行了“挑战不可能”任务。工作人员将在产品推介过程中放入冰箱冷冻室的冻鱼拿出来,现场邀请嘉宾将冻好的鱼放入乘有清水的透明鱼缸,3分钟时间等待冻鱼复苏,在等待过程中很多参会人员都觉得鱼不会复活,但3分钟后冻死的鱼奇迹般的再次在清水中慢慢的游动、复苏……通过该挑战,海尔将海尔冰箱全空间保鲜技术展现在观众面前,以此驱动产品体验的升级、提升用户生活品质。

  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凭借全空间分储与全空间保鲜科技,颠覆了行业分类存储的保鲜格局。在空间上,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研发创新出双干区、双湿区抽屉,将干、湿区的储鲜空间分别扩大到30L和60L;冷冻室抽屉采用生熟、鱼肉抽屉,根据不同的食材实现精致分储,为用户提供如家庭食材新鲜超市般的储鲜体验。在技术上,海尔冷藏室搭载的精控干湿分储技术,通过精准定位温湿度,实现果蔬及干货类食材精准制冷保鲜,冷冻室通过首创的智能恒温技术,智能调节化霜期间风口闭合,将温度波动降低45%,保证食材营养不流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