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宁打造“老长沙照片展” 告诉过去我现在很好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王阳波 编辑:杨树 2018-04-19 11:25:00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3日起,湖南苏宁于苏宁易购五一广场云店一楼打造“时光画展”

“时光画展”现场

“时光画展”现场展画

  红网时刻4月19日讯(记者 杨淑华 通讯员 王阳波)现在的生活算不算好?虽然三点一线,工作不断,夜以继日,双休玩完,下班更是与家务斗争。该如何让你在现在压力日益繁重的背景下,依旧大声喊出“告诉过去我现在很好”。4月13日起,湖南苏宁于苏宁易购五一广场云店一楼打造“时光画展”,忆古思今,用“新”定义好生活。

  作为五一商圈的地标,苏宁易购五一广场云店一直以来都是消费者品质生活的聚集地。“时光画展”上,从1911年的长沙老城墙、民国时期的司门口、跨多年代的五一广场……只有对过去有清醒的认识,现在的人才会明白,变迁的生活不一定是坏事,随时代变迁的苏宁也正在用“新电器”“新服务”定义现代人的生活。

  在“时光画展”的现场,除了欣赏精美的长沙老照片外,苏宁更是在一楼中庭精心打造出沉浸式的体验空间。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电视、老式座椅……参观者可以在体验过去生活场景的同时参与角色互动。

  事实上,苏宁今年418的主题是用“新”定义好生活,其中最重要板块——新电器生活主义的背后,是苏宁易购由商品零售商向品质服务商转型的体现。在之前418发布会上,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就提出,苏宁易购不再单纯提供家电3C产品,更是提供一种围绕家电3C产品的新的生活方式。

  湖南苏宁相关负责人介绍,“时光画展”照片秀只是一角,场景互联网时代,苏宁正通过各种线上线下的互联网消费场景,为消费者提供品质产品、品质服务和品质生活。通过艺术化的形式,场景化的体验,向人们展示品质生活的魅力,便是苏宁用新定义好生活的体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