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电品质服务月 湖南苏宁正式拉响518超级团购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杨树 2018-05-08 16:41:1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苏宁总经理窦祝平活动现场致辞

湖南苏宁连锁店、物流、售后、客服四大终端员工喊出造极口号

美的、海尔、海信、格力及中央空调各品牌供应商大佬为首的众多供应商领导上台签军令状,为湖南苏宁“518超级团购”保驾护航

  红网时刻5月8日讯(记者 杨淑华)刚刚度过的五一假期对于国内零售业而言,是一个明显的时间分水岭。随着5月气温持续走高,“降温神器、空调”等话题量日益升温。5月8日,湖南苏宁与众多空调大佬齐聚一堂,召开湖南苏宁启动净肺工程暨家电品质服务月新闻通报会,品质服务及造极518将成为湖南苏宁5月份的重头戏。

  湖南苏宁启动“518超级团购”

  湖南苏宁在此次新闻通报会筹办中大胆突破,从会议地点上来看便显得有些“异类”。此次会议放在长沙开福万达广场一楼中庭举行,360度开放面对消费者,会上透露的省钱秘方让更多消费者第一时间获得。这也看得出湖南苏宁在此次518促销力度中的绝对信心。

  而选择万达这个“老伙计”,也是基于双方亲密的战略合作关系。2015年,苏宁与万达签署连锁发展战略合作协议,投资领域动作不断。万达完善的商业广场物业资源以及丰富的品牌商户资源将极大地助力湖南苏宁“大开发”战略,孵化更多的“518超级团购”,双方也将在“618年中庆”中有更加紧密的合作。

  湖南苏宁取得如今三湘家电龙头的地位,离不开各品牌供应商的鼎力支持,在历年的空调旺销中,苏宁易购与各位供应商携手共度、并肩而行,收获颇丰。面对即将开始的空调旺季,各品牌更是提供了前所未有的资源和力度。低价优质的空调产品、充足的货源及让价资源补贴为苏宁易购空调旺销提供了有力保障。当然,为让消费者享受“折上折”,湖南苏宁更是推出预存10元抵100元、扫码最高立省4999元、super会员专享、以旧换新最高抵600元等不同让利举措。

  活动现场,美的、海尔、海信、格力及中央空调各品牌供应商大佬为首的众多供应商领导纷纷上台签军令状、为湖南苏宁“518超级团购”保驾护航。

  首推健康、环保产品 苏宁空调白皮书聚焦国民美好生活

  作为空调专营起家的企业,苏宁对空调的了解可谓深入骨髓。从2018年苏宁空调白皮书中不难看出,2018空调行业将进入一个激荡的新时代、开启窗口期。2018年市场或有微调,但长线看仍处于上升周期。因此,登风造极的2018年,苏宁将联合全行业、全社会资源,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惠。并通过20亿的巨额补贴推行惠及全国全民的以旧换新计划、老旧空调清洗计划、新风普及计划等引领全民用健康空调、健康用空调的浪潮,从而普及和促进全民居室空气质量的提升。而让中国人呼吸更洁净的空气,恰恰又正是全民净肺工程的题中之意。

  此次新闻通报会上,湖南苏宁将健康、节能空调作为未来首推。加强与全国各大厂商联合,加大健康类空调,即包括温湿双控、除甲醛、净化除尘、自清洁等功能的空调产品、空净、新风等产品的研发推广,为消费者带去最健康的空调。

  而在会上,苏宁连锁店、物流、售后、客服四大终端首次集体亮相民众面前,各个终端员工喊出造极口号,势必为消费者提供最称心的服务体验。而苏宁早之前推出的30365服务举措、免费安装、送装一体、极速达、苏宁V购等服务举措也将进一步丰富苏宁5月家电品质服务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