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00张共享健康椅集结长沙黄花机场 候机环境全面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杨树 2018-05-16 21:23:09
时刻新闻
—分享—

“索弗-爱舒服”共享健康椅走进长沙黄花机场。

候机室里,旅客坐在共享健康椅上等候登机

“索弗-爱舒服”共享健康椅细节

  红网时刻5月16日讯(记者 杨淑华)一排排崭新的共享健康椅整齐摆放,舒适的候车环境,浓郁的书香气息充斥整个候机大厅。5月16日6时40分,闭关修缮7年的长沙黄花机场T1航站楼重启使用,标志着黄花机场正式进入双跑道双航站楼运营时代。同日,由索弗集团研发生产的近300张按摩椅在黄花机场上线,面向广大旅客开放。

  走进黄花机场T1航站楼候机大厅,记者看到近300张索弗爱舒服共享健康椅整齐有序摆放,共享健康座椅代替了传统的连排座椅,将更加舒适的感觉、更大气整洁的休息环境、更加丰富的附加功能带给旅客。因飞机延误晚点坐在“索弗-爱舒服”共享健康椅上体验按摩的刘女士(化名)告诉记者,这种共享健康椅坐起来很舒服,可以花几块钱按摩一下,确实能起到放松的作用,还能为手机进行充电,更能打发飞机延误的候机时间。

  索弗集团研发生产按摩椅已有20余年,产品远销国内外8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为响应“健康中国”的国家战略,索弗设立“索弗爱舒服共享健康椅项目”,做公共座椅升级服务商,以“服务升级”为首要任务,将健康椅共享普及给大众,尽可能让更多人享受按摩、缓解亚健康带来的不适。目前,已在昆明长水机场、广州白云机场、永州机场等地均已铺设“索弗—爱舒服”共享健康椅。

  广州市索弗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华中运营中心负责人任博文介绍说,公司已经在永州机场完成了200多张共享健康椅的铺设,旅客反馈的候机体验效果很不错,目前黄花机场的共享健康椅铺设工作才开始启动,未来会把黄花机场T1、T2航站楼内所有普通等候座椅进行更换升级,铺设“索弗-爱舒服”共享健康椅超3000张,为国内外旅客提供健康、便捷、经济、时尚的候机体验,让健康舒适普惠于民,共建服务功能完善的航空旅客集散枢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