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寻找品质消费达人 海信激光新品助力湖南苏宁618年中大促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杨树 2018-05-30 10:14:14
时刻新闻
—分享—

海信电视激光新品L5将在苏宁进行首销。

  5月29日,湖南苏宁与合作伙伴海信在长沙海信广场举行了大型激光新品发布会。此次双方合作推出的海信80L5亮点频频,吸引众多与会来宾拍照、体验。此次发布的激光新品L5将在苏宁进行首销。

  海信电器南方大客户总经理王亮介绍,此次发布的新品海信L5从视觉、听觉上给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同时,超高性价比更是在国内电视行业中首屈一指。考虑到此次新品资源的稀缺性,双方敲定更是结合苏宁年中大促一次性拿出200台L5新品,在广大湖南消费者中寻找200名品质消费达人。

  近两年,苏宁一直在强化自身体育优势,坐拥90%以上的体育赛事资源和龙珠直播庞大的用户,而海信则一直在主打体育营销的策略,共同的消费目标人群让海信与苏宁有了天然的合作基础。同时,随着2018世界杯的脚步日益临近,身为2018年FIFA世界杯官方赞助商的海信,将凭借多年来积累的先进技术能力与优势,在国际化设计理念和全球研发资源的共同发力下,寻求市场占有率的新突破。而这一目标与苏宁业内公认的家电第一渠道地位和其在体育界中拥有的实力相匹配,这也成为双方合作的重要基础之一。

  湖南苏宁总经理窦祝平表示:“苏宁智慧门店销售结构出现较大变化,苏宁正通过其强大的供应链背书和双线渠道优势,让智能家电和高科技产品走入寻常家庭。目前在苏宁,家电品牌新品首发占比已经超过80%。基于苏宁的供应链优势,50%以上的家电爆品在苏宁发布。”湖南苏宁接下来将与海信深入合作,在数据共享、智慧物流上强化交流,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和服务,带动个性化、精细化购物体验的全面升级。而湖南苏宁推出的30365服务、物流极速达、准时达等服务更会让此次世界杯营销更具魅力与吸引力。

  总而言之,无论是对于四年一狂欢的世界杯球迷来说,还是对于有换置家电需求的消费者而言,此次苏宁与海信联手进行发布的激光新品L5,都是家电换新时不可不考虑的选择之一。今天,激光电视走向普及的“临门一脚”已经由海信联合苏宁率先踢出,会有越来越多的家庭享受到海信电视带来的更清晰、更精彩的视听盛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