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世家电“爱的凝视,健康的家”成长教育沙龙长沙站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杨树 2018-06-25 10:16:28
时刻新闻
—分享—

位于长沙喜盈门范城的博世家电旗舰店

  6月22日,博世家电“爱的凝视,健康的家”成长教育沙龙相继在北京和杭州两座城市圆满举办之后,继续在湖南长沙博世家电会员体验店暖心启幕。博世家电始终秉承“科技成就生活之美”的品牌理念,倡导“健康生活”。它致力于通过一系列创新产品、理念和服务举措,在提高中国家庭的生活品质的同时,全面提升人们的居家生活体验。此次,博世家电选择了成长教育领域最具有现实意义的“亲子关系”作为话题,现场围绕“家庭教育”展开讨论和互动,深度探讨如何构建健康的亲子关系,用爱打造“健康的家”。

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湖南区域总经理严共波

  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湖南区域总经理严共波出席了活动现场,与嘉宾分享博世家电举办成长教育沙龙,传播科学教育方式的初衷。他提到孩子是家庭生活的核心,打造“健康的家”首先要从构建良好的亲子关系开始,它的好坏直接决定家庭生活是否健康。用科学的家庭教育方式改善亲子关系,是为了创造更健康的家庭生活,这与博世家电所坚持的目标和理念相契合。活动现场,长沙市博世家电会员体验店点缀着葱郁盎然的绿植,屋顶垂悬下写着精选自中外教育名家名言的精致多色吊卡,茶歇区和美食体验区宽敞明亮,一派安宁和谐的氛围。

长沙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总经理石小侠

  长沙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总经理石小侠同时也出席了活动,他用一句著名的教育家和学者陶行知说过的名言“儿童的教育必须遵循一个原则,那就是帮助孩子身心自然地发展”道出了他对教育的理解,正如博世家电倡导的“健康生活”,它不只是关于“身体”,还关乎于“心”。“亲子关系”就是这样一个“走心”的话题,也是一个值得探讨的、非常具有现实意义的话题。

清新温暖的现场布置

讲师与嘉宾现场愉快互动

  儿童社会情感发展专家、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邓涵予继续受邀作为沙龙讲师,她丰富的经验和国际化的视野为沙龙带来了许多深具价值的观点和建议。沙龙通过视频分享、互动游戏、小讲堂等形式,从心理学的角度,深入浅出地呈现和解析了许多家庭教育中被忽视的细节。语言暴力、父母的觉知力、孩子发育不同阶段的情感需求,表扬与鼓励不同模式对孩子的影响等话题被深度聚焦。很多嘉宾表示,此次沙龙活动让他们更深刻地意识和体会到,用不恰当的方式对待孩子,会严重阻碍健康的亲子关系的形成。父母一言一行的细节,会在无形中像“蝴蝶效应”一样发酵,所以用科学的教育方式构建和改善亲子关系显得尤为重要。

讲师用博世汲享高速搅拌机为嘉宾演示教育方式

嘉宾积极参与互动

  本次活动是博世家电“爱的凝视,健康的家”成长教育沙龙的第三站,2018博世家电还将在全国多个城市举办沙龙活动。博世家电将继续拓宽“健康生活”的内核,携手具国际视野的权威专业人士,就儿童教育展开与中国父母的对话。

嘉宾亲手写下对孩子的祝福寄语

  博世家电倡导用科学的家庭教育方式改善亲子关系,创造更健康的家庭生活,践行“科技成就生活之美”的品牌理念。希望在博世家电的带领下,更多的父母能够用爱和耐心构建亲子关系,享受健康生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