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要流量“漫游”费了!湖南移动告诉你调整范围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陈凡军 编辑:杨树 2018-06-27 14:05: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7日讯(记者 杨淑华 通讯员 陈凡军)近日,中国移动对外发布公告,自2018年7月1日起,中国移动取消流量“漫游”费,新老用户省内流量升级为国内流量(不含港澳台)。取消流量漫游费需要申请吗?流量调整涉及的哪些范围?

  取消流量“漫游”费,就是将本地、省内移动数据流量资源的资费和促销,统一调整为全国流量(不含港澳台),其他使用规则保持不变。

  “客户不需要申请,我们的系统将自动调整。”湖南移动有关负责人介绍,移动将自动为客户调整,其他使用规则保持不变。取消之后不存在漫游流量,本地、省内、国内流量(不含港澳台)按照统一标准收费,资费标准保持不变,仍按原有资费执行。

  如果是通过第三方平台购买的本地和省内流量,此次也会一并调整吗?据介绍,7月1日起,通过第三方平台购买的本地和省内流量,会一并调整。不仅如此,用户之前办理的积分兑换的流量、省内流量不限量/省内日租卡、跨账期的本地/本省流量包,也会一并调整。

  此外,也有不在调整范围的流量,那就是用户所办理的位置型流量资费,例如校园流量、地铁流量包,以及WLAN资费等不在本次调整范围内,仍按原有资费执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