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移动取消流量“漫游”费 流量共享和闲时流量不变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陈凡军 编辑:杨树 2018-06-27 14:07: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7日讯(记者 杨淑华 通讯员 陈凡军)自2018年7月1日起,中国移动取消流量“漫游”费,新老用户省内流量升级为国内流量(不含港澳台)。省内流量变为全国流量后,是否能进行流量共享? 闲时流量是否会受影响?

  “共享规则不变,用户还是能够像以前一样使用。”湖南移动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调整是将本地、省内类型的移动数据流量,使用范围变更为国内(不含港澳台),如果客户原来的省内流量能够共享,则升级后的全国流量也可以共享,如果原来的省内流量不能共享,则新的流量不能共享。

  同时,本地、省内闲时流量使用的地域范围调整为国内(不含港澳台),时间范围上仍为闲时流量。例如6月及以前,客户套餐内为本地闲时流量,可在长沙本地晚上11:00至早上7:00使用,7月1日起客户套餐内本地闲时流量将调整为国内闲时流量,可在国内(不含港澳台)晚上11:00至早上7:00使用。

  此外,本地、省内定向流量调整为全国定向流量,即使用的地域范围调整为国内(不含港澳台),仍为定向流量。例如6月及以前,客户套餐内为本地咪咕视频定向流量,可在长沙通过咪咕视频APP观看视频,7月1日起客户套餐内本地咪咕视频定向流量将调整为国内咪咕视频定向流量,可在国内(不含港澳台)通过咪咕视频APP观看视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