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47天24店 苏宁小店速度开创湖南智慧便利行业先河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杨树 2018-06-29 15:19:1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苏宁小店24店庆剪彩仪式

开业仪式结束后,店内人潮涌动

  2018年已过半,湖南新型便利店行业风起云涌。由全国智慧零售的先驱——苏宁易购打造的O2O双线融合的“苏宁小店”,自2018年2月2日正式入局湖南市场以来,以打通用户便捷生活的最后一公里为目标,截至6月29日,已交出了开业24家的亮眼成绩。平均每6天,就有一家苏宁小店在湖南落地。

  6月29日上午,长沙香樟兰亭苏宁小店,小店运营团队、供应商合作伙伴、忠实用户、媒体代表齐聚,共同揭开湖南苏宁小店24店庆的庆典仪式。

  湖南苏宁小店总经理余磊首先为仪式致欢迎词。余磊提到,苏宁今年的精神提出了“登峰造极”,作为今年主打的新业态,苏宁小店更是如此。我们希望用我们的极致产业链,极致服务,极致物流,来给用户极致的购物体验。我们希望将这些“极致”的苏宁小店铺遍全长沙,铺遍全湖南,让更多的人享受到新型O2O智慧便利店的便捷、实惠,和品质保障。

  伊利两湖营销总部便利经理张颖姝,“牧渔归”品牌、烟台虹宝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顺,作为苏宁小店的供应商合作伙伴代表,也在活动现场为苏宁小店24店庆送上了祝福。

  开业仪式后,美的净水器通过有趣实用的活动,为现场观众送上了福利。还有更多的观众参与了“你可以一口气唱完吗”的现场互动,在欢歌笑语中,捧归各类奖品。

  披荆斩棘,前行不息。苏宁小店在湖南147天开出24家店,是里程碑,更是鞭策。正如湖南苏宁小店总经理余总所说,“24店,远远未达到我们的目标。我们将借助苏宁已有的资源、产业、物流优势,加上苏宁小店特有的双线极速达,社区社群的精准数据营销,让苏宁小店成为苏宁这艘航母深入社区、深入用户的承接点,让更多的人享受到更智慧、便捷的购物体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