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日头条推出5亿补贴三农信息的金稻穗计划,寻找30位“三农合伙人”

来源:新华网 作者:周润健 编辑:杨树 2018-07-03 16:33:46
时刻新闻
—分享—

  记者3日从今日头条天津分公司获悉,今日头条2日宣布推出金稻穗计划:未来一年,至少投入5亿元,补贴三农创作者,助力三农信息普惠。

  金稻穗计划主要包括三方面:一是优质内容扶持,加大对三农创作者的补贴,流量向优质、专业内容倾斜;二是设立金稻穗奖,每年春秋两季,奖励三农领域优质、专业内容;三是推出“三农合伙人”计划。

  今日头条扶贫负责人杨洁表示,“如果模式证明行之有效,将加大投入,上不封顶。”

  据悉,作为金稻穗计划一部分,今日头条将向全社会公开招募30位致力于三农信息普惠事业的“三农合伙人”。每位“三农合伙人”,将至少获得价值100万元的站内流量,用于扶贫。

  “三农合伙人”,是指愿意和今日头条一起,推动三农信息普惠,助力国家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志愿者。

  今日头条首批聘请的四位“三农合伙人”,包括三位三农创作者“巧妇9妹”“付老师种植技术团队”“乡野丫头”和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黑土麦田公益创始人秦玥飞。

  杨洁称,希望能用一年的时间,和所有“三农合伙人”一起帮助20个国家级贫困县打造20款扶贫产品。

  杨洁同时也表示,“任何有志于三农信息普惠事业的志愿者”,不论是个人还是机构,只要有意愿、有能力建设服务乡村,都有机会成为今日头条“三农合伙人”。

  今日头条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三农内容平台,拥有3万多位三农创作者,2017年三农内容阅读和播放总量约240亿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