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消费悦生活 湖南省第四届金秋购物消费节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杨树 2018-09-07 13:01:5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第四届金秋购物消费节开幕式暨2018(第五届)长沙麓谷汽车文化节启动仪式现场。

  2018(第五届)长沙麓谷汽车文化节正式启动。

  红网时刻9月7日讯(记者 杨淑华)抄底优惠,签到有礼,购车赢现金大奖……9月7日上午,“新消费·悦生活”2018湖南省第四届金秋购物消费节暨2018(第五届)长沙麓谷汽车文化节在步步高梅溪新天地正式启动,在“金九银十”的消费旺季,为期3个多月全省范围的购物消费盛宴正式拉开序幕。

  本届消费节由湖南省商务厅主办,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各市州商务局承办,长沙麓谷汽车世界、弘高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协办,湖南省酒业协会、湖南省连锁经营协会、湖南省名优特产品管理协会特别支持。湘江集团湖南梦想置业开发有限公司、步步高梅溪综合体、湘潭城里头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沃成科技有限公司(酒中酒霸)等50多家商家全程共同参与。

  倡导诚信消费商家代表签署倡议书

  活动现场,湖南省商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肖彬,湖南省商务厅运行处处长张军平,长沙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尹汉锋,长沙高新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饶卫红,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总经理方华,湖南省酒业协会会长刘维平,湖南省连锁经营协会秘书长孔杨林,湖南省名优特产品管理协会副秘书长刘水良等领导和嘉宾共同启动湖南省第四届金秋购物消费节。

  湖南省商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肖彬致辞。

  湖南省商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肖彬在致辞中表示,湖南省第四届金秋购物消费节汇聚了长沙麓谷汽车世界、省酒业协会、省连锁经营协会、省名优特产品管理协会等各单位资源及力量,是我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促消费稳增长系列重要举措的实际行动,是对前三届金秋购物节成功经验的吸收与升华。消费节旨在通过组织开展全省性的消费促进活动,进一步培育消费热点,激发居民消费热情,扩大消费规模,推动消费升级,增强消费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

  “希望大家诚信让利,严把商品质量关和安全经营关,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商品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营造安全、健康、和谐的消费氛围,共同将湖南省金秋购物节打造成受欢迎、有影响力、多实惠的消费活动。”肖彬在开幕式现场,向参与本次金秋购物消费节的所有商家呼吁。

  企业代表签署新消费诚信倡议书。

  随后,商家代表共同签订了《新消费诚信倡议书》,倡议:以“新消费”为理念,努力提升服务品质,争做行业服务表率;不断深化新消费内涵,打造特色鲜明的新服务;严格遵守行业规范,增强自律意识,自觉接受消费者监督;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健全完善各项服务管理制度,从标准、效率、责任等关键环节入手,完善工作流程,倡导新服务:切实把改善服务质量贯穿于工作全过程之中。

  新消费“唱”主角 九大主题活动优惠“享”不停

  随着消费需求的持续增长,消费结构的加速升级,从物质消费时代转向精神消费时代的“新消费”浪潮不停涌动,无论是新零售还是新支付,“新”字已渗透各个领域。湖南省第四届金秋购物消费节以“新消费·悦生活”为主题,采取“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媒体助力、大众参与”的模式,活动将从9月7日一直持续到12月4日,涵盖百货、超市、家电、房产、金融、汽车、医疗、电商等众多业态,持续时间长,覆盖范围广。

  整个活动期间将举办“悦钜惠”——新支付购物节、“悦品质”——长沙麓谷汽车文化节、“悦乐淘”——湖南网购节、“悦品汇”——扶贫优品精英推介、“悦美食”——湖湘美食文化节、“悦优选”——优选品牌计划、“悦互动”——市州消费节联动、“悦生活”——2018湖南(高桥)第二届酒水食品展销会等九大主题活动,着力突出一个“新”字,努力引入消费促进“新模式”“新战略”“新方式”“新支付”。

  作为本届消费节的首场大型活动,9月7日开幕的2018(第五届)长沙麓谷汽车文化节将一直持续到9日,3天2晚的时间里,在步步高梅溪新天地汇集了50余个主流汽车品牌,数百款车型,秉承“弘扬高尚汽车文化,共享美好汽车生活”的品牌理念,为湖南消费者带来“诚信至上、诚意十足、品质升级、冰点让利”的购车新体验。为长沙及周边地区奉上一场更为多元、更具品质,趣味足、互动强、优惠大的汽车文化生活大party。

  除了九大主题活动外,共享单车也加入了本次消费节中来了。消费节期间,主办方将发放百万哈罗助力车骑行券。消费者可以通过关注“红网消费”微信公众号,在微信菜单栏中回复“哈罗单车”即可领取免费单车骑行券。“消费节发布会现场,舞台右侧我们提供了部分哈罗助力车供现场消费者体验。”活动主办方介绍,感兴趣的消费者即可领取免费单车骑行券进行体验,为绿色出行贡献一份力量。

  “湖南省金秋购物消费节是我省一年一度零售业规模最大的一次主题购物活动。”活动主办方介绍,第四届金秋购物消费节在整合全省消费资源基础上,进一步强化统筹整合能力,积极响应“湘品出湘”重点工作,提升湘品在市场的占有率,促进大众爱湘品、推湘品、用湘品,唤醒大众消费湘品的热情,大力推广产业扶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围绕引导热点消费、做大网络消费、推进品牌消费、繁荣乡村消费、提升便利消费、倡导信用消费、保障安全消费和扩大进口消费等方面,因地制宜地开展丰富多彩的消费促进活动,形成消费合力,提升湖南品牌的地位和价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