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秋国庆出游,做好这三件事很重要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陈凡军 编辑:杨树 2018-09-19 15:34: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记者 杨淑华 通讯员 陈凡军)中秋国庆双节假期马上就要来临,利用难得的假期外出旅游,对于平日工作繁忙的上班族而言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如果你已经开始在为长假做准备,那么提前把这三件事儿办好,一定能为你的旅行增色不少。

  选择一款拍照功能更强的手机

  当我们去到一个旅游景点或者遇到好的风景,第一件事往往都是咔嚓一张照片。长途旅行中,摄影器材最好选择轻巧、便携、拍照性能更为优秀的设备,一款自身性能和拍照功能同样强大的手机,相比起笨重且体积庞大的专业相机更受旅行人士的青睐。

  在刚刚过去的一周,一年一度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给广大“果粉”带来了三款全新的产品。其中,新款iPhoneXs和iPhone XS Max都搭载了高达1200 万像素的广角及长焦双镜头摄像头,同时采用了更为灵敏的感光元件,全新推出了景深控制等软件功能。对于长假想要出门游玩的人而言,随手一拍,都是“摄影大师”的感觉。

  新款iphone Xs将于9 月 21 日正式发售,正好赶在中秋国庆双节假期前夕。中国移动全球通iPhone优享计划已经开启,用移动本机号码进行预约,不仅可以享受优先发货,还能获得限量礼品。

  办一个性价比更高的出游流量套餐

  正所谓好马配好鞍,想要把拍到的风景、旅行途中的美好发现第一时间分享到朋友圈,办一个性价比更高的出游流量套餐实有必要。中秋国庆双节,如果你选择国内旅游,办一个中国移动国内假日包,15元送15GB国内流量、150分钟国内语音,长达15天的有效期,更有中国移动覆盖全国近200万个移动4G基站为你的出行提供优质的信号和网速保障。

  如果你选择出国旅行,中国移动国漫包将是你旅行途中的完美拍档,无需换卡、无需租赁WIFI设备,一键开通,即开即用。移动国漫包业务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即使在境外漫游也能使用高速4G网络上网,能满足绝大部分出国流量需求。9月30日前首次办理国漫包,可立享5折优惠,价格低至10元/天,有效期长达90天。办理方式也超级简单,“湖南移动微厅”、掌厅、网厅、短信、10086客服均可办理。办理了中国移动国漫包,落地就能接收到外交部提醒短信,还能及时收到银行卡实时消费短信。

  下载一个旅游出行APP

  除了手机和流量套餐,旅行中的吃喝玩乐行,也是我们的关注重点。所以,下载一个旅游出行辅助工具,总归是有备无患的,移动的“无忧行”APP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不同于一般单一功能旅游APP,“无忧行”APP不仅涵盖了境外流量、签证签注、门票预订、交通出行、旅行攻略、美食推荐等一站式服务功能,还支持26国在线语音文字翻译以及最新汇率换算,免去在异国他乡的语言障碍。如果你是移动用户,下载“无忧行”APP首次注册还送64分钟免费境外语音和36分钟国内语音(不含港澳台地区)。

  长假出游,带上你的新iphone手机,再办一个移动假日流量包或者移动国漫包,便可尽情领略美丽的风景、异域的风情。用无忧行APP免费拨打境外电话,买买买、拍拍拍、发圈发微博……都不在话下,做好以上这三件事,分分钟解锁出游新技能!

  你get到了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