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茶油“云”上飘香 联通硬核助力直播扶贫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谢茜茜 编辑:杨淑华 2020-05-18 14:40: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8日讯(通讯员 谢茜茜)“万物皆可直播”的时代已经来临,5月17日,衡阳联通以5.17世界电信日为契机,联手衡阳市林业局,与湖南经视当家花旦yoyo深度合作,以“直播带货让衡阳茶油‘云’上飘香”为主题一起为衡阳茶油打call。此次活动通过网络直播带货方式,搭建网络销售平台,在为广大粉丝带来通信福利的同时,助推扶贫特色产业升级,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QQ截图20200518142150.png

YOYO直播间带货主播们合影

创新精准扶贫方式

本次直播共上架3款“衡阳茶油”最优质的产品,邀请了衡阳市林业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梁瑞军先生为国货之光“衡阳茶油”带货,介绍茶油产业在衡阳扶贫助农的情况,截至2019 年底,全市已有 4.24 万户贫困户参与茶油产业建设,总面积达 8.93 万亩,贫困农户户均增收 3300 余元,构建起了“政府得生态、企业得效益、贫困户得实惠”的利益联结机制,创新了茶油产业扶贫“衡阳模式”。同时重量级嘉宾湖南联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凌升压轴助阵,为网友们送上的农产品“茶油龙虾尾”福利引来直播间新的人气高潮。据官方数据显示,本次活动芒果V直播平台围观人数103.2万次,抖音平台4.5万次,收获评论5.6万条,点赞15.1万次。

QQ截图20200518142203.png

衡阳市林业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梁瑞军直播带货

QQ截图20200518142213.png

湖南联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凌升直播间送福利

树立5G+直播电商合作样板

在扛起助力脱贫攻坚大旗的同时,为更好地回馈新老用户,衡阳联通特地定制yoyo专属粉丝珍藏卡引来粉丝疯抢,成为直播间畅销商品。衡阳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亚明坐镇为5G代言,向粉丝们介绍了5G超高速率、超低时延、超大连接的技术特点,评论区纷纷表示迫不及待想要感受5G带来的畅快体验。衡阳联通今年以来大力推动5G共建共享,此次直播更是运用前端5G技术和企业影响力优势助力本地重点扶贫产业,主动拥抱数字化新基建,积极探索媒体融合新模式,并将持续以“5G+直播电商”融合到当地产业转型升级中,孵化创新产业发展平台,引导更广泛的民众认知、认可。

QQ截图20200518142223.png


衡阳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亚明介绍5G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和农村基础设施的完善,发展迅猛的电子商务日益成为拓宽贫困地区特色优质农产品销售和贫困人口增收致富的重要渠道。在当前疫情对传统销售渠道造成巨大冲击的情况下,衡阳联通利用新媒体平台“5G+直播电商”创新精准扶贫方式,大力扶持“衡阳茶油”产业,硬核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谢茜茜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20/05/18/72708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