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起点拥抱智慧未来 中国联通举行品牌焕新发布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闫亚兰 编辑:杨淑华 2020-09-22 17:10:24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联通今日宣布进行品牌焕新,在品牌定位、品牌形象、视觉元素、品牌承诺四个方面进行升级。

会上,中国联通副总经理范云军发表致辞。他指出,中国联通积极响应国家政策,高度重视品牌在企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和价值,以品牌战略引导并推动数字化转型,全面启动品牌焕新工程,纵深推进品牌建设工作,将塑造一个人性化的、有温度的、接地气的、具有人文精神的世界一流央企品牌,为广大消费者创造高价值服务,为行业客户提供发展新动能,与合作伙伴共同打造相互促进的生态系统,以品牌焕新为新的起点,用全新的姿态拥抱智慧未来。

中国联通副总经理范云军发表致辞

中国联通市场部副总经理杜永红表示,此次品牌焕新的背景是适应用户需求、新技术发展等多方面的变化。用户方面,希望便捷、个性化的美好智慧生活诉求;技术方面,向智能化方向发展,走向数字化、智能化、网格化、融合化;同时中国联通自身也面临着数字化转型。

不同的时代,中国联通也有着不同的品牌定位和口号。从语音到互联网时代是“让一切自由连通”;移动互联网时代是“创新,改变世界”;而目前中国联通正面临着数字化、智能化、万物互联的新时代,因此进行了品牌焕新。

品牌焕新之后,中国联通的品牌定位方向是“创享有温度的智慧生活”,品牌标识和口号也更新为“创新 与智慧同行”。

同时,面向消费互联网用户、家庭互联网用户、产业互联网用户、体验互联网、生态平台,中国联通也升级了品牌承诺。

中国联通市场部副总经理杜永红

杜永红表示,中国联通的口号从“创新,改变世界”焕新为“创新 与智慧同行”,是希望用创新的网络、服务改变2C、2B用户以及合作伙伴的生活。

另外,中国联通宣布每年的9月22日为中国联通品召日,将在终端等多个方面推出优惠活动。

在“与智慧同行的对话”环节,新浪高级副总裁邓庆旭表示,做投资,需要做时间的朋友;而中国联通面向用户提供服务,同样需要如此。中国联通将口号焕新为“创新 与智慧同行”,也将为用户创造新价值。

他将中国联通的新口号归结为三个层面:一是用创新的智慧科技服务用户;二是与智慧的理念同行;三是与智慧的伙伴和客户同行。

华为5G产品线总裁彭红华认为,连接将带来智慧。此前的通信技术是人与人之间的连接,而5G将带来万物互联,也会将智慧能力带到各行各业;另外,5G也会将用户、合作伙伴等生态各方连接起来。

得到App创始人罗振宇则表示,他理解的智慧是成就他人,能够激发他人的主动性。同时,也只有与用户、合作伙伴等同行,才能实现创新与智慧。

“与智慧同行”对话嘉宾合影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闫亚兰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20/09/22/83251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