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用喜欢的声音朗读喜欢的文字 沃阅读上线“AI留声机”

来源:红网 作者:李悦 编辑:杨淑华 2020-09-24 12:32:02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4日,沃阅读APP正式上线智能音频产品“AI留声机”。“AI留声机”具有音频录制、个性化音色采集、AI变声、TTS导读、音色下载分享、设置炫铃振铃等功能。用户可以随时随地通过沃阅读APP,使用“AI留声机”录制、采集多样化声音;然后通过AI语音技术、人工智能变声技术定制属于自己的语音,开启新的声音玩法。

微信图片_20200924105256.gif

沃阅读“AI留声机”是融合AI语音识别、智能语音训练合成、AI语音导读功能等相关技术,充分将个性化声音定制服务和优质阅读内容进行整合打包的一款AI智能音频产品。该产品充分利用5G和AI大数据运算能力,相比传统留声机增加了社交属性、覆盖多应用场景,满足了用户对个性定制化音色的使用需求。

“亲情、个性化、有趣味的声音体验,与传统的、标准化的商用合成路线是完全不同的,具有效果好、有亲切感等新的特点。可能会为我们打开一个全新的领域。”沃阅读相关负责人介绍,个性化的声音,与用户的生活、工作、出行等重要场景结合,具有很大的想象空间。例如在家长忙碌无法陪伴孩子的情况下,用户可以通过沃阅读“AI留声机”定制个性化语音,复刻家长自己的声音给孩子讲故事,增强亲子熟悉度。

事实上,在沃阅读AI留声机在有声阅读场景中,用户不仅可以使用家人朋友或自己的声音,朗读文学作品,给自己和家人更多的陪伴;用户还可以使用如明星、老师、主持人、动画片主角、名家声优等有特点的音色朗读文学作品,增加阅读和收听行为的个性化、趣味性。“将声音角色及关系体验与文本信息相互结合,对用户来说可以获得一种前所未有的独特体验,这也是这款AI留声机独特的个性化魅力。”沃阅读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李悦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20/09/24/83592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