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通程电器“集结”网红家电发力“首店经济”

来源:红网 作者:杨 淑华 编辑:李茜 2021-01-26 18:36:5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26152104.jpg

全面升级调整的东塘旗舰店,涵盖了上百个品类、1000多个品牌、2万多个单品,除了极度丰富、传统性与引领性兼具的商品品类外,更加突出场景化、情景式的体验功能。

红网时刻1月26日讯(记者 杨淑华)长沙家电圈向来不缺新面孔。除了已经扎根长沙的“熨烫界的爱马仕“瑞士LAURASTAR(劳拉之星)和“冰箱界的爱马仕”德国Miele(美诺)外,家电圈内一批首店、新店或“跑步赶到”,或“正在路上”。近日,通程电器东塘旗舰店升级调整新装开业,华为全生态产品体验店和海信智慧家庭体验馆首次进驻湖南,瑞典高端品牌布鲁雅尔空气净化器、美国康丽根净水机、日本家电品牌东芝冰箱、洗衣机等产品也在这里开出了“湖南首店”。

“首店”是指在行业里有代表性的品牌在某一区域开的第一家店。而一个区域利用特有资源,吸引国内外品牌在区域首次开设门店,由此对经济发展产生积极影响的形态即为“首店经济”。近年来,以首店、首展为代表的“首发经济”在上海等一线城市红红火火。2019年,长沙与上海、北京、成都等一起,跻身全国首店最密集的十大城市,位列第十位。除了7-ELEVEn、宜家、喜茶、Jordan旗舰店等,日本±0、添可、小熊、摩飞等众多网红品等一大批家电首店相继来长沙“签到”。

微信图片_20210126152137.jpg

随着通程电器东塘旗舰店升级调整新装开业,华为全生态产品体验店和海信智慧家庭体验馆首次进驻湖南,瑞典高端品牌布鲁雅尔空气净化器、美国康丽根净水机、日本家电品牌东芝冰箱、洗衣机等产品也在这里开出了“湖南首店”。行业多个品牌的首店均已在东塘旗舰店落地。从门店店长何正武给记者罗列的一份最近首店品牌入驻成绩单中看到,既有全球领先的家电品牌德国Miele(美诺)、意大利SMEG(斯迈格)、瑞士LAURASTAR(劳拉之星)、德国BOSCH(博世)、日本±0,也有国内一线高端品牌卡萨帝、COLMO,以及戴森、添可、小熊、摩飞等众多网红品。可以说,通程电器东塘旗舰店现已是全球品牌荟萃,成为湖南消费者高端家电的首选之一。

“进博会期间引入的瑞士LAURASTAR和德国Miele进驻东塘旗舰店后,人气一直居高不下,甚至有常德、衡阳、岳阳不少省内其它城市消费者慕名前来‘打卡’。”通程电器总经理柳植认为,“众多家电品牌湖南首店纷纷选择东塘旗舰店落地,既是对通程电器的信心,更是对湖南市场的信心。”在最近两年,通程电器塘旗舰店入驻了将近10个家电品牌首店。“我们以不断满足个性化、多样化的消费需求为导向,将商品价值和极致的体验传递给消费者,引领和推动市场的不断升级。”

微信图片_20210126152059.jpg

不难看出,在讲究个性消费、创意消费的当下,“首店”可谓自带流量,为线下消费带来客流、人气的同时,知名品牌的引进也成为众多同质品牌战略布局的风向标。对消费者来说,首店的直观感受是商品品质、购物便利与创新的体验。“首店力求覆盖新产品、新科技、新内容,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的产品与体验。长沙作为极具活力的网红城市,有着巨大的消费潜力和市场辐射力。”海信湖南负责人表示。

全面升级调整的通程电器东塘旗舰店,涵盖了上百个品类、1000多个品牌、2万多个单品,除了传统性与引领性兼具的商品品类外,更加突出场景化、情景式的体验功能。在海信智慧家居体验区,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浴室、智能安防、全屋互联等5大一站式解决方案的场景体验,呈现了智慧家居理念与未来生活方式,让消费者直观感受到智慧家居的智能和便利。

微信图片_20210126152154.jpg

在通程电器电竞体验专区,通过引进和丰富科技、时尚电子类产品,特别是索尼PS、微软XBOX、任天堂Swith、雷蛇等电竞行业领导品牌产品,更是受到年轻消费群的喜爱。

来源:红网

作者:杨 淑华

编辑:李茜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21/01/26/89264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