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夏普电视维修后遭遇竖条门

来源:家电消费网 编辑:见习编辑:杨树 2014-08-25 11:33:22
时刻新闻
—分享—
  河北消费者周先生投诉称,他于4月15号购买了一台夏普80寸的液晶电视,没看多长时间就出问题了。
  
  周先生说,夏普售后上门检查说是屏幕或者电源板坏了,但不是很确定。于是将电视拉到当地售后做进一步的检查。
  
  15天后,夏普售后告诉周先生说,电源板换过了,还是没有解决问题,可以肯定是屏坏了,需要换屏。
  
  周先生说,等了一个多月后,屏幕终于换了,可是看是能看了,但却还有很多问题,有坏点,漏光也非常严重,还有多条黑色的宽竖条。
  
  但当刘先生要求夏普为其更换一台电视,遭到夏普售后的拒绝。
  
  “按照国家规定维修两次以上电视仍然存在问题,夏普售后就应该给我换机。”周先生气愤地对家电消费网说。
  
  家电消费网了解到,此前,已有不少用户放映夏普液晶电视的质量问题。有网友表示,自己家中的夏普液晶电视,买回来仅使用20多天,就因故障不能正常开机。还有用户抱怨到,所购的夏普液晶电视买来三个月就花屏了。

来源:家电消费网

编辑:见习编辑:杨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