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日媒教你三招延长手机待机时间

来源:环球科技综合 编辑:见习编辑:杨树 2014-08-27 09:24:11
时刻新闻
—分享—
  说到手机待机时间的问题,很多人都会觉得头疼。那么,如何提高手机的待机时间呢?全球最大视频网站YouTube上有一段名为“8招延长手机待机时间”的视频,日本TABROID网站7月18日刊文介绍了其中3条关于充电的小技巧,一起来看看吧。
  
  1.充满电后及时拔掉电源充完电后仍然连接充电器会导致锂电池过热。为了避免电池受损,最好不要过度充电。
  
  2.不要每次都充到100%最好从电量剩余40%左右开始充电,当电量为80%时结束充电。
  
  3.不要用尽电量才充电如果每次都是用尽电量才充电的话,很容易使手机受损,因此要在用尽电量之前充电。不过,最好每个月都将手机电量用尽一次。另外,现在很多新手机都具备防止手机因不良充电方式而受损的功能,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试试。

来源:环球科技综合

编辑:见习编辑:杨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