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女睡觉被手机烫伤 恐无法哺乳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见习编辑:杨树 2014-08-28 09:39:04
时刻新闻
—分享—
  英国一位年轻母亲晚上裸睡时躺在充电的苹果手机上,早上醒来后发现胸部被严重灼伤,以后可能无法母乳喂养第二个孩子。苹果公司方面则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该女子名为狄昂·巴克斯特(DionneBaxter),现年24岁,曾是英国埃塞克斯郡的仓库工人。她晚上躺在充电的iPhone4手机上睡着了,第二天早上在剧痛中醒来,发现从腋下到乳头有一道红色的伤疤,长大5英寸(约合12.7厘米)。旁边的手机已经烫得无法用手拿起。
  
  医生用消炎药和止痛膏为其治疗了伤口,但伤口还是发炎了。狄昂担心在生下第二个孩子后,可能无法用母乳喂养。狄昂说,“我很后怕,假如女儿睡在旁边,烫伤的就会是她的脸了”。
  
  此前也出现过粗心的用户被苹果手机烫伤的事故。两周前,一个18岁的男孩在睡觉时不慎将手臂压在iPhone5手机上而被烫伤。今年二月,一个十几岁的女孩因背包中的iPhone手机自燃而造成二级烧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见习编辑:杨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