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夏普洗衣机、索伊冰箱被查不合格

来源:家电消费网 作者:康东一 编辑:杨树 2014-09-19 11:51:57
时刻新闻
—分享—

   昨天,青海省工商局公布的2014年流通领域大家电商品质量抽检结果,小鸭牌双桶洗衣机、SHARP全自动洗衣机、索伊冷藏冷冻箱等标称品牌商品“中招”。

  据悉,2014年,青海省工商局对市场上销售的大家电商品进行了质量抽检,抽检结果显示市场上部分大家电商品存在质量问题,涉及的主要问题为标志和说明、发热、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洗净比、接地措施、输入功率和电流、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结构、总有效容积、耗电量、能效指数等项目不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要求。

  夏普、百得龙、百花、宝尔玛、长城、长风、长岭、辰佳、韩上、浪木、乐妻、摩尔、欧派、申花、贤妻、现代、小鸭牌、小鸭圣吉奥、小燕子、友田等标称品牌的洗衣机不合格。

  家电消费网了解到,标称上海索伊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三款冷藏冷冻箱被检出不合格,分别是“索伊”BCD-242SL3冷藏冷冻箱,标志和说明、总有效容积项目不合格;“索伊”BCD-258DLA3冷藏冷冻箱,总有效容积、耗电量、能效指数项目不合格;“BOSHUA”BCD-280SL3冷藏冷冻箱,标志和说明、耗电量、能效指数项目不合格。

  工商部门表示,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对本次抽检中销售不合格商品的经销单位进行处理,公示的不合格商品的生产企业和有关经销单位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主动采取措施,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康东一)

来源:家电消费网

作者:康东一

编辑:杨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