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质检总局:长虹等燃气热水器不合格

来源:家电消费网 作者:吴自宜 编辑:杨树 2014-09-19 11:50:55
时刻新闻
—分享—

  昨天,国家质检总局公布的2014年第2季度家用燃气用具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显示,23批次家用燃气用具抽检不合格,不合格产品检出率为15.3%。其中,威王、长虹等燃气热水器等登上黑榜。

  不合格家用燃气用具主要及到热水器额定热负荷下的热水热效率、热水器铭牌标示适用燃气种类和安全注意事项、热水器热水产率、热水器烟气中COα=1含量(无风状态)、热水器烟气中COα=1含量(烟道堵塞状态)、灶操作时手必须接触的部位温升、灶干烟气中一氧化碳浓度、灶气密性、灶燃气导管、灶热负荷偏差、灶热效率、灶主火实测折算热负荷项目。

  家电消费网了解到,不合格产品全部来自广东省和浙江省。贺喜、鑫派、凯德龙、新适代、家嘉乐等燃气灶具抽查不合格。威王、长虹、嘉仕利等燃气热水器不合格。(吴自宜)

来源:家电消费网

作者:吴自宜

编辑:杨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