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兰空调坏了近一月难维修

来源:江南都市报 作者:佚名 编辑:杨树 2014-09-24 16:36:49
时刻新闻
—分享—

  “空调坏了近一个月,一直没有维修好。”8月12日,省城市民李先生向本报反映称,他找了春兰空调售后部门反映情况,却一直没有得到满意结果。

  据李先生介绍,7月中旬,他家使用了四年的春兰牌空调坏了,便拨打该空调售后部门的电话,希望对方能派人前来维修。经过检查,维修人员发现是空调的压缩机坏了,由于南昌地区没有货,需要十多天时间才能拿到货。“货是送过来了,维修后却发现还是坏的。”李先生说,8月8日,维修人员前来更换了压缩 机,但当晚他开空调时却发现压缩机仍然不能正常工作,一直拖到现在都没有解决问题。

  12日下午3时许,记者了解到,该空调维修人员已经维修好了李先生家的空调。对此,李先生表示满意。

来源:江南都市报

作者:佚名

编辑:杨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