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苏宁启动3C新品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邓倩 编辑:杨树 2014-10-16 15:24:00
时刻新闻
—分享—
  大陆版行货iPhone6要来了,湖南苏宁已于10月10日启动iPhone6及iPhone6Plus双线预订。此外,10月17日至19日,湖南苏宁开启“3C新品”秀特惠活动,苹果6、三星Note4、华为Mate7、XboxOne、卡西欧TR500等新品纷纷优惠来袭。
  
  目前,iPhone6和iPhonePlus正在湖南苏宁火爆预定中,10月17日准时开售。“更惊喜的是,10月17日上午,苏宁五一广场超级店和东塘旗舰店将举行iPhone6首发仪式,现场更多惊喜等着你。”湖南苏宁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周末,来长沙苏宁五一广场超级店、苏宁麓山旗舰店、苏宁东塘旗舰店、苏宁万家丽旗舰店购买iPhone6可获得价值60元的科幻魔方夜光5D梦幻艺术展门票1张,送完为止。
  
  除了iPhone6及iPhone6Plus的惊艳亮相,此次“3C新品”秀活动,湖南苏宁得到厂商最丰富的货源支持和优惠资源支持,三星Note4、华为Mate7、索尼Z3、XboxOne、卡西欧TR500等3C新品全面到货。
  
  活动期间,消费者至苏宁门店购买三星Note4价格5699元,并赠送三星智能手表一块;16G白色iPadmini限量抢购1886元;新渴望6系HTC816优惠价1699元;华为mate7普通版2999元,高配版3699元;三星WB200抢购价899元;尼康D7000惊爆价5799元;深受摄影爱好者、TR狂热粉丝喜爱的卡西欧TR500自拍神器也亮相湖南苏宁,单机版6699元;礼盒版6999元等。
  
  不仅是3C品类领衔,为回馈广大消费者,湖南苏宁将继续开启国庆黄金周的低价让利模式,冰洗、空调、彩电、厨卫、生活电器全面放价,5折起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邓倩

编辑:杨树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2014/10/16/6250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