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为荣耀3X系列手机被曝边框断裂

来源:家电消费网 作者:杜佳 编辑:杨树 2014-10-24 15:14:27
时刻新闻
—分享—
  华为电商子品牌荣耀3X系列手机在市场畅销同时,也被多名消费者投诉手机边框断裂的质量问题。
  
  昨天,青岛消费者王女士向家电消费网投诉称,她购买的华为荣耀3X手机,使用不到三个月手机音量附近的边框就断裂了。“平时都是带着手机套,使用时十分小心。”她说开始以为是自己使用中出现的问题,也不影响操作,就是看上去有个裂缝。后来她在华为花粉俱乐部上看到是很多消费者使用的这款手机都出现了同样问题。“看来不是个案,是普遍存在的质量问题。”王女士说,荣耀3X使用的是注塑材料,这种材料老化快。这分明是华为没有经过严格的检验就上市卖给消费者的‘废品’。”而当她找到荣耀售后,却被告之这种问题不属于质量问题,不能免费维修。“没想到华为对消费者这么不负责任。”王女士一脸的失望。
  
  随后,家电消费网登陆华为花粉俱乐部,看到消费者投诉华为荣耀3X、3XPro、3X畅玩版手机的断裂地方主要集中在,一个是音量键位置,二是USB口位置,三是听筒位置。
  
  “荣耀3X系列边框断裂是通病。”一位手机音量键附近断裂的消费者不无遗憾地表示,曾经多次向荣耀投诉,但是很多帖子被版主删除或者禁止发言,对于这种压制行为,很心寒。“我一直寄希望于华为,希望华为借此机会证明自己的实力,让那些趁机搞短期利润的企业黯然失色,趁机牢固自己在大众眼中的良好形象,一个敢于承认错误并纠正错误的且才有后面源源不断的购买者。”“一个世界500强的企业都没有勇气出来承认品质问题,感到悲哀。世界500强的华为,难道可以在国人面前趾高气昂?”
  
  家电消费网看到,有消费者对华为荣耀不免费维修十分不满,号召有同样遭遇的消费者集体进行投诉维权。
  
  昨天,中国电子商会相关人士表示,通常情况下,一款成熟手机推向市场,应经过设计、研发、试验、生产、使用、市场反馈、小范围推广等几个阶段,这一过程往往要经过数月到一年的时间。但现在的国产厂家将手机研发周期压缩在两到三个月内,在完成前两个步骤后,为了占领市场就匆匆上市。这样的产品在市场上肯定被消费者用脚投票,最终损失的还是华为自身的品牌价值。(杜佳)

来源:家电消费网

作者:杜佳

编辑:杨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