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日元持续贬值iPhone 6仍最划算 日本官网悄然停货

来源:杭州网 作者:陈俊男 编辑:杨树 2014-12-09 14:50:19
时刻新闻
—分享—
  连日来日元汇率持续下跌,除了对出行日本旅游的国人来说是个大利好之外,购买日版无锁iPhone6和iPhone6plus也是省钱的好方法。
  
  提价后的日版iPhone6仍划算
  
  尽管此前因为售价便宜造成哄抢的日版iPhone6(16G),已经从67800日元提价到75800日元,但根据昨日中国银行日元卖出价5.0815计算,折合人民币是3852元,加上8%的日本消费税,只需要4160元就可以买到在中国售价5288元的苹果手机,无疑仍是目前全球最划算的。
  
  据记者了解,身边不少人通过去日本的朋友代买iPhone6再人肉带回,也有部分人冒着被海关查扣的风险直接从日本将手机寄回国内。在杭州上大学的张同学前段时间从日本购回两只iPhone6,就被杭州海关拦截,需要缴纳10%约800元的税。
  
  我国海关规定,iPhone6等手机均属于国家规定不予减免税的20种商品范畴。所以记者在此提醒,想要到日本购买iPhone6的消费者,应该严格按照规定,每人随身携带1台自用的iPhone6入境,到时候主动向海关申报。
  
  日本苹果官网目前已暂停供货
  
  然而今天记者再次查询日本苹果官网,发现昨天仍可以正常下单购买iPhone6的页面已经消失,转入以下宣传页后没有购买入口。

来源:杭州网

作者:陈俊男

编辑:杨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