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4元买到iPhone6 35元追忆青春

来源:红网 作者:邓倩 编辑:杨树 2014-12-10 14:06:27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双12,苏宁大打怀旧牌,并应景地推出“时光宝盒”独家售卖活动,宝盒里的独家优惠你只有抢到了“时光宝盒”才能拥有。
  
  从12月11日起,苏宁易购时光宝盒正式与消费者见面。宝盒内商品随机放置,旨在给用户送上一份意外的惊喜。12月11日至15日,每天限量2000个,共10000个,所有宝盒价格均为24元,但是宝盒里面所装商品却大相径庭,商品总价值在70元以上,如果足够幸运,还有可能收到iPhone6、iPadAir、55°C水杯等惊喜。
  
  “我们在拆开眼前礼物之前的心情是激动、充满期待的,苏宁双12的时光宝盒就是要给大家这样一种心情,支付24元,但是不确定到手的会是什么东西,时光宝盒可以送给自己,也可以用于朋友之间制造惊喜。”苏宁相关负责人表示,说不定你就有这样的运气,能够获得时光宝盒,24元买到一台iphone6。
  
  此外,苏宁旗下本地生活服务电商平台满座网已发起“35元观影召集令”,双12期间,消费者登录苏宁满座网即可点击相关页面进行电影票抢购。抢购成功后,凭电子码可在蜘蛛网和蜘蛛电影票APP客户端上兑换《匆匆那年》电影票,有效观影时间截至12月31日。

来源:红网

作者:邓倩

编辑:杨树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2014/12/10/6247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