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十二来临 长沙家电卖场启动年末收官第一战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杨树 2014-12-11 15:28:52
时刻新闻
—分享—

家电卖场已经打响年末收官第一战 双十二期间湖南各家电卖场采取各种促销方式引流

(家电卖场已经打响年末收官第一战,双十二期间湖南各家电卖场采取各种方式“引流”)

  红网长沙12月11日讯(记者 杨淑华)“双十一”余温未退,“双十二”已经来临。12月11日,记者从长沙各大家电卖场了解到,作为年末收官第一战,家电企业早已蓄势待发,2014年购买家电的最后节点已然到来。
  
  今年家电生意不好做。国家信息中心对24个重点城市的零售监测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除空调、洗衣机的增长率与2013年同期大致持平,其他产品的零售量、零售额均为负增长,冰箱同比降幅为6%。
  
  在这种形势下,年关显得尤为重要。“双十二的活动力度跟双十一差不多,部分型号可能会更低一点。”苏宁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的双十二跟去年相比,规模更大,预热活动也早已经启动,5亿抢红包全民抢、500万单品买二付一、千万品牌礼券免费领、零钱宝支付后抢4999元红包等,活动内容也更丰富。
  
  如果说苏宁是在极力打通线上线下的销售渠道,那么国美走的路子可称得上是“火力十足”。湖南国美总经理郑桂秋介绍,国美即将因为蝶变的湖南国美大华超级旗舰店除了扩充品类、打造零距离体验空间外,最大亮点是新增了“网上比价区”,放出“全网比价”的销售承诺。
  
  “以往是消费者走进来购物,现在是商家必须走出去,使出十八般武艺来吸引消费者,已达到销售的目的。”有业内人士分析到。记者注意到,今年的双十二,家电卖场与粉丝的互动已经不再是单纯的打折促销,反而趣味性十足。
  
  苏宁的促销单页变成了段子推送,并且拿出了具有竞彩意味的“时光宝盒”,所有宝盒价格均为24元,但是宝盒里面所装商品却大相径庭,商品总价值在70元以上,如果足够幸运,还有可能收到iPhone6、iPadAir、55°C水杯等惊喜。
  
  步步高电器城推出“换新季”,活动期间,消费者可以在成交价的基础上再减免10%购机款,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全线参加。同时,每天前100名来步步高电器城的消费者还能获赠精美抽纸一盒。
  
  通程电器推出“年终分红”促销活动。活动期间,888元礼券红包来就送;888元礼券红包由8张面值100元红利券、1张价值3元盒装纸兑换券、1张价值65元5L食用油兑换券、1张20元的士费兑换券组成。活动期间,单件购物满1000元可使用1张百元代金券,单件满3000元使用3张,单件满6000元使用8张。使用现金券后,还可按照指示前往门店总服务台领取红包内其它礼品。
  
  “今年,家电行业依然在‘变革’,湖南所有的家电平台商都在改换新颜,以便符合新时代消费者需求。”家电行业内人士分析,今年家电行业生意不好做,明年可能会更难做,如何引流,如何吸引消费者消费者是现在家电行业变革需要考虑的重点。
  
  >>>延伸阅读:
  
  “双11”主打“女人牌”“双12”什么牌都有
  
  “双11”作为服装换季的节点,用户群以女性为主已是不争的事实。而“双12”,作为自2011年开始兴起的另一“购物节”,相比于“双11”的主打“女人牌”,历年来则是打什么牌的都有。其中,多以家庭牌、男人牌、学生牌为主。
  
  2011年,各大电商推出概念笼统的“双12网购盛宴”;2013年,各大电商推出号称年度最大型的网购盛宴,名为“全民疯抢”;今年,淘宝更是推出钟点工、上门洗衣服、免费试吃等生活服务。“双12”的促销主打牌一直不甚明确。反而是家电业之外的零售和教育培训等业态,明确打出了“男人牌”、“学生牌”等主题。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杨树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2014/12/11/6247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