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国美华中店凭购物发票可参与幸运大转盘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辉东  编辑:杨树 2014-12-18 11:51:14
时刻新闻
—分享—
  国美电器大华超级旗舰店今日全新亮相了!通过进店有礼、全城搜索老发票、准点抽奖等精彩活动,引爆了年末消费市场。
  
  国美此次开业惊喜超乎想象:国产50吋彩电惊爆价2999元、夏普60吋彩电惊爆价5799元、小天鹅全自动波轮洗衣机惊爆价1398元、伊莱克斯1.25P冷暖挂式空调惊爆价1699元……全场家电价格降幅更是达30%以上。不仅家电单品价格优惠,套购不同品类2件以上满额还可享空气净化器、豆浆机等超值赠品。
  
  国美大华超级店今日亮相
  
  超低价格超值赠品回报顾客
  
  本报讯(记者张辉东)国美电器大华超级旗舰店今日全新亮相了!通过进店有礼、全城搜索老发票、准点抽奖等精彩活动,引爆了年末消费市场。
  
  记者获悉,国美此次开业惊喜超乎想象:国产50吋彩电惊爆价2999元、夏普60吋彩电惊爆价5799元、小天鹅全自动波轮洗衣机惊爆价1398元、伊莱克斯1.25P冷暖挂式空调惊爆价1699元……全场家电价格降幅更是达30%以上。不仅家电单品价格优惠,套购不同品类2件以上满额还可享空气净化器、豆浆机等超值赠品。
  
  湖南国美还推出庆祝开业抽奖活动,即日起至21日前往国美大华超级旗舰店,凭当日购物发票即可参与活动。每天的11时、15时、17时、19时、21时都将准点抽取幸运大奖,在21日的21时终极大奖iphone6(4.7吋/16G)将产生。未参与活动的朋友可从即日起至21日携带老发票、身份证,前往此店领取精美纸巾一份,每人限领取一次。此外,进店还有50-200元不等的购物红包相送,购物全额抵用。
  
  未参与活动的朋友可从即日起至21日携带老发票、身份证,前往此店领取精美纸巾一份,每人限领取一次。此外,进店还有50-200元不等的购物红包相送,购物全额抵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辉东 

编辑:杨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