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信电视一年坏两次 不给维修记录消费者投诉无门

来源:家电消费网 作者:杜佳 编辑:杨树 2015-02-06 09:06:57
时刻新闻
—分享—
  昨天,北京消费者李先生投诉称,购买的海信智能电视一年内两次损害,要求延长保修期遭到海信方面百般推延。特别是海信公司没有给维修记录,令其投诉无门。
  
  李先生说,他在去年初买了一台大尺寸的海信智能电视。买来一周后就无法开机。报修后被告之主板坏了,搬走维修。电视送回来后没有维修记录,当时他也没在意。今年1月初,这台海信电视突然黑屏,再次报修后,被告之说要送回工厂换屏幕。
  
  “不到一年时间,发生两次严重故障,我几乎崩溃了,对海信电视完全失去信心。”李先生说,如果不在保修期内,液晶屏幕的维修费会很高,他联系了海信电视的5个部门(海信北京分公司、济南呼叫中心、青岛呼叫中心、青岛总部两位相关负责人),要求更换新机或延长保修期。“我花掉了大量时间和电话费,但是海信几个部门都是说话不算数,变卦,耍赖,不给我解决。”
  
  李先生告诉家电消费网,无奈之下,他拨打北京消费者投诉热线12315,但是被告之投诉要有维修记录,没有维修记录12315也无能为力。“我这时才突然想起来,海信维修电视后,就没给过维修记录。看来海信是早有预谋,让消费者投诉无门。这样的厂家信誉何在?”李先生说,一周过去了,海信方面还是无人过问自己的事情,严重影响到他的工作生活,让他欲哭无泪。(杜佳)

来源:家电消费网

作者:杜佳

编辑:杨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