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情人节 长沙家电卖场约你一起“爱疯”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杨树 2015-02-12 14:13:59
时刻新闻
—分享—
  苏宁约你“爱疯”有机会把iPhone6免费抱回家
  
  为了抢占情人节消费商机,湖南苏宁的秘密武器是“爱疯”。如果你想免费把iPhone6抱回家,即日起至2月13日,关注长沙苏宁官方微信,回复关键字“2.14一起爱疯”,即可获得一张电子邀请卡,拥有赢得iPhone6的机会。
  
  “这次情人节,湖南苏宁准备了足够惊喜送给消费者,不仅有各种精彩的互动活动,还有惊喜的价格让利,我们挑选了一批适合情侣相送的爆款单品,包括苹果、三星、TCL等明星产品。”湖南苏宁相关负责人窦祝平表示,湖南苏宁准备了海量iPhone6底价供应,仅需4998元,iPhone6plus仅需5788元,iPhone4s仅需1899元,移动版魅蓝note白色抢购价999元,么么哒3N裸机版899元,套装版1099元等。自2月7日起,线上苏宁易购已上线“爱只需一点”情人节甜蜜专场活动等系列优惠回馈消费者。
  
  通程电器为爱助威“情歌PK”舞台活动等你来
  
  来自通程电器的消息称,本周末通程将推出情人节专场活动:不仅有“情歌PK”舞台活动,还可在参加活动后进行抽奖,通程电器优惠券、巧克力、公仔等各类奖品琳琅满目。
  
  届时,百家厂商将鼎力相助通程电器情人节活动,推出各种优惠政策,为爱助威。美的微波炉、美妙足浴按摩器低至288元,64G版iPhone6手机情人节专供价5788元,美菱560立升电脑控温双开门冰箱情人节专供价3999元,海尔7公斤滚筒洗衣机情人节专供价2399元。另外,在本月13日至15日期间,通程电器伍家岭旗舰店将开展“团圆庆春节”活动,凡持邀请函至门店的顾客,无需购物均可获赠精美盒装纸或太阳伞一把;购物满额即可减免300到4000元不等现金,还有万份礼品相送。
  
  国美电器约你“在一起”扫描二维码送爸妈新家电
  
  即日起至2月24日,国美电器开启“年,在一起”新春促销活动,凡购冰箱、洗衣机、空调单品满2000元的消费者,即可享受降400元再送100积分的优惠。
  
  此外,国美还通过与微信合作,启动了“扫二维码有机会送爸妈新家电”抽奖活动,消费者只需扫描二维码,关注国美电器官方微信,就可参加每人每天3次的抽奖活动,奖品设置为价格2000元、4999元不等的家电产品,而且国美每天都将送出1000张100元代金,消费者可凭借电子代金券到国美门店兑换实物代金券进行消费使用。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杨树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2015/02/12/6243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